「澳南」散發活力 中產至愛
公園大橋將落成 投資自住皆宜

董事金句:                        資金追逐優質物業,投資機遇盡在東九。

-利嘉閣地產新東九龍豪宅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

將軍澳自80年代開始發展,至今超過40年,部分早期建成的住宅及設施漸見殘舊,與此同時,區內累積一定分支家庭及換樓需求。然而,將軍澳南部(澳南)及日出康城屬近年發展,提供大量樓齡較新的單位選擇,吸引追求生活及居住質素的資金進駐。今期將為大家集中介紹充滿活力的「澳南」,這個連港島東中產客也慕名而來的地方。

「澳南」泛指將軍澳的南部,即寶邑路以南地方,該位置對出是藍塘海峽,景色優美怡人,而建築物高度及密度與市中心迥然不同,屬於中低密度的住宅社區。由於「澳南」屬全新打造,規劃配套相對完善,除蘇豪區設有多間高級餐廳、露天茶座等各式各樣食肆外,還有大型日式超市「Don Don Donki」,以及數個屋苑商場,絕對能滿足居民日常所需。

完善規劃配套 市鎮公園添綠色空間

「澳南」能夠吸引中產人士進駐,當然是因為其全新規劃,以及臨海空曠寫意的環境。而且,區內設有海濱長廊和單車徑,並與日出康城連接,非常適合跑步及單車愛好者。另外,政府計劃耗資近5.6億元,在該區打造一個約3.9萬平方米的將軍澳市鎮公園,包括興建園景花園、中央大道、有蓋廣場、寵物公園、健身設施等,勢令「澳南」升級成為優質之選。

區內設有單車徑,配合四周綠色環境,悠然自得。

大型日式超市Donki走進「澳南」,可滿足居民日常所需。

12私樓各具特色 會所洋房盡顯氣派

「澳南」以私人住宅為主,包括「天晉II」、「天晉IIIA」、「天晉IIIB」、「海天晉」、「The Parkside」、「嘉悅」、「帝景灣」、「CAPRI」、「SAVANNAH」、「MONTEREY」、「海翩滙」及「藍塘傲」共12個豪宅屋苑,提供開放式至4房間隔,部分項目更設有獨立洋房,而每個屋苑不論外觀或內部都是精心設計,加上各自設有豪華會所,提供各種康樂健身設備,盡顯氣派。

至於交通方面,「澳南」居民可步行數分鐘,前往附近的將軍澳或調景嶺港鐵站,另外亦有數十條巴士、小巴路線,方便居民進出市區。而駕車人士更是欣喜,事關在日出康城及將軍澳南對出海面正在興建一條跨灣大橋,接駁將軍澳藍田隧道,屆時往東九龍及港島更為快捷,而該項目工程預計將於2022年年中竣工。

「澳南」蘇豪區有多間特色食肆,任君選擇。

興建中的跨灣大橋及將軍澳藍田隧道預計於明年通車。

優質地段物超所值 升值潛力不容忽視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將軍澳廣場)高級分區董事梁敬嚴表示,現時一千萬元以下的兩房單位放盤寥寥無幾,而盤源愈見收窄,「澳南」樓價易升難跌,八月份共錄約32宗二手買賣,成交實用呎價由約1.7萬元至2.3萬元不等;由於入境事務處新總部大樓遷至「澳南」,並預計於2023年啟用,料
吸引更多中高收入人士進駐,刺激區內的高質住居需求。

梁敬嚴指出,「澳南」共有12個私人屋苑,提供開放式至4房間隔,另設有臨海獨立洋房選擇,各具特色。區內未來前景看好,待城鎮公園落成後,綠色休憩空間將大大提升,而跨灣大橋及將軍澳藍田隧道於明年通車,物業有一定升值潛力,適合自住或投資。除此之外,鄰近的日出康城將有全新項目推出,有興趣買家可盡早致電查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