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上位   陳欣妍

年前憑大熱綜藝真人show《美女郊遊遊》成功彈起的陳欣妍,節目中可愛率真的表現深受一眾網友喜愛,除被封為新一代女神,亦為事業上帶來絕佳新機遇,火速上位。近日陳欣妍更攜同新作繼續進攻大熒幕,在熱映中的首部港產Bollywood電影《我的印度男友》中擔任女主角,上演一場精彩浪漫的港印跨族裔愛情故事。

W: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Willy)          S陳欣妍(Shirley)

《 我的印度男友》獻出熒幕初吻

W:你在新電影《我的印度男友》中擔任女主角,參演首部港產Bollywood電影有什麼難忘經歷可以分享嗎?

S拍攝過程真的很難忘,今次我獻出了熒幕初吻給男主角,現場其實很緊張,因為我從未試過在鏡頭前親吻,當時還要剛剛認識對方,加上導演要我做主導的一方,所以在的士裡面要主動給男主角一個絕望的goodbye kiss。怎知拍了第一take後,導演叫我可以再進取點,那我就聽話更主動,最後演完看回放時,才驚覺自己真是相當進取。一般的親吻鏡頭,正常都由男方主導,但這次男主角簡直是給我「㩒住」去吻,所以都需要勇氣。

W:是次與印度製作團隊合作,在拍攝上與本港電影有何分別呢?

S我覺得兩者分別頗大,因為如果拍香港電影,通常製作團隊會事先為演員講解鏡頭及內容,但印度的製作團隊可能由於文化不同,事前溝通相對沒有這麼多,很多時要到看回放時才明白原來他們在畫面背後想呈現的想法。例如其中有一場戲在中環碼頭拍攝,我們需要在柱子間穿梭再加跳舞,一開始覺得困惑,但看到剪接後就懂得他們的表達手法。雖然中環碼頭我們經常路過,但印度團隊拍出來的感覺很漂亮,與港片效果不一樣。

W:電影有否為你吸引到大批印度粉絲呢?

S因為這部電影,我增加了很多印度粉絲,社交媒體上的follower人數是暴升,印度人非常熱情及喜愛電影,他們除會留言,還會傳送很多訊息及搞笑的圖片給我,希望疫情過後有機會可以去當地宣傳。早前更試過有人留言問我是不是購買粉絲,其實是因為這部電影吸引了大量印度粉絲的關注。

《 美女郊遊遊》帶挈 最喜歡做演員

W:《美女郊遊遊》後人氣急升,事業上有為你帶來什麼新機遇嗎?

S絕對有,因為節目令更多人認識我,從而增加很多工作機會,例如電影、劇集及廣告方面。非常感謝《美女郊遊遊》,尤其幕後的製作團隊,每位同事均充滿熱誠,開心的氣氛成功感染到我,因為自己比較內向慢熱,要相處很久才可以打開心扉,但這個綜藝真人show的幕後團隊令我很有安全感,頭一兩天合作後,便已完全融入他們,以至在節目裡我的表現可以如此放得開。如果以後有新節目,我都渴望能再次合作。

W:除了綜藝真人show外,你亦曾拍戲、擔任節目主持,當中最喜歡哪一種工作呢?

S最喜歡拍戲,當初我因為成功試鏡電影《我們的6E班》而入行,第一次接觸電影已充滿興趣,所以目標一直都是做演員。至於其他不同類型的工作,都是幫助我成為演員的途徑,例如因為綜藝節目提升了知名度,讓更多觀眾認識我,然後帶來拍戲的機會。

W:未來有想挑戰何種新角色嗎?

S未來有三類型角色想挑戰,第一類就是諧星,我不介意扮醜,以前看《家有囍事》真的會哭,很想飾演戲中程大嫂這類的角色,反映了當時女性的部份面貌。喜劇應該是最難演的類別,如果演到便證明自己更進一步。尤其現時可以令大家開懷大笑,傳播到正能量是一個福氣。第二類就是希望能夠演出愛情偶像劇,捉緊青春的尾巴為自己留下回憶,小時候我已很喜歡看冒著粉紅色泡泡的偶像劇,如《戀愛世紀》。第三類就想挑戰驚悚的心理劇情片,如由林嘉欣主演的《怪物》這類。

雙子座好奇愛新鮮 張弛有度保身型

W: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呢?

S我是雙子座,性格愛新鮮,好奇心比較重,喜歡周圍去盡情探索世界,所以進入演藝圈這行是頗適合,皆因每天都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以前曾試過去廣告公司實習,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負責與客戶溝通,但很快便發現這種規律的上班族工作不適合自己,因為我是那種坐不定的人,難以被框框限制,但同時我亦比較慢熱。

W:你身型長期保持完美,有何秘訣可以與大家分享嗎?

S自律是其中一部份,但我很極端,例如最近有廣告拍攝,需要呈現腹肌,那我會很自律,包括食物、休息、運動各方面。但如果這段時間放假,我便會盡情放鬆,一日三餐杯麵,一日兩包薯片,吃到皮膚冒痘痘。我難以長期維持同一種狀態,如果1年365天都要自律,可能慢慢會失去熱誠,放假時盡情去玩去吃,真的變胖後再回歸運動與自律生活,這樣反而會有成功感。

W:你與男友感情穩定,對未來家庭生活有什麼計劃嗎?

S其實沒什麼想法,雙子座的人不會去想太長遠的事物,因為這種計劃會給自己及對方很大壓力。加上我是自然派,至今為止我們的相處都很舒服、自然、互相支持,這才是最難得的。目前就是全力拼搏工作,我都是全力支持他工作上的發展。

鍾情複式單位「 斷捨離」療癒心靈

W:你心目中的Dream House是怎樣的?

SDream House想要複式單位,景觀外望綠色景致,然後裝修非常簡約,白色牆、木質家具,猶如「斷捨離」般乾淨的家居環境,沒有多餘雜物。我前陣子才徹底清理家居,丟掉雜物,將堆積的衣物一件件掛整齊,公仔也全數送出,打造出樣板屋般乾淨的感覺。我覺得很療癒,尤其下班疲憊時,回到家打開門見到如此整潔的環境,內心便會很舒服。

W:你喜歡住在市區還是郊區呢?

S我鍾情郊區,因為可以聽到鳥兒的叫聲,感覺很舒服。我是那種放假就呆在家,可以一整個月不上街,只會出門丟垃圾,加上不喜歡嘈吵,所以不需要住在市區,反而希望周邊少點人煙。

W:未來有置業打算嗎?

S好希望可以置業,當然要看預算,因為我不是一個會理財的人,現時賺到的金錢都是存放在銀行,所以購買物業可能是最好。在未能負擔起Dream House前,我可能會繼續租樓,知道有人會先由小單位開始買起,然後樓換樓,不過暫時我就欠缺這方面的知識。

特別鳴謝
場地提供:「竹」日本料理
髮型:Jo Lam@salon Trinity
化妝:Yumiada Ling
服裝:MAX&Co.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