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香水新品盤點

每到轉季時候,大家都會整理一下化妝枱上的美妝產品,收起伴你過冬的滋潤護膚品及色調深沉的彩妝產品。護膚品、化妝品要轉季之外,香水也要隨季節轉變而轉換。你準備好入手香調清新、煥然一新的新香水嗎?以下為你整理出今季最新香水,並以花香、木調、水果味分門別類,令你輕易覓得愛香氣。

                                                雅花                                           

Kilian Paris
A Kiss from a Rose

$2,150/50ml

由軒尼詩幹邑家族後裔Kilian Hennessy與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合作的新香水,屬地區限量產品。A Kiss from a Rose以玫瑰花瓣與荊棘氣息為主題,把有如天鵝的細膩玫瑰花瓣與青翠木調荊棘結合。

輕盈綠意的植物氣息作前調,其後迎來一陣法國五月玫瑰與中國雙瓣茉莉的幽香,尾調則是溫柔細膩且有延展性的白麝香與莎草精華,把玫瑰香氣的餘韻無限延伸。

Cartier
L’Heure Osée Eau de Parfum

$2,080/75ml

卡地亞專屬調香師Mathilde Laurent主理的最新高級香水,以突顯玫瑰的純粹為主題,把玫瑰花香的鮮嫩自然個性呈現,帶出玫瑰盛放之時那份的襲人香氣。

玫瑰之外,調香師更在香水中加入清透優雅的牡丹香及清新自然的荔枝香,令花香氣息更有層次感。尾調則加入琥珀香及紫羅蘭酮,令玫瑰味持久綻放。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Way

$915/50ml

Giorgio Armani首支以可持續發展為創作概念的香水,創新補充式設計之外,香水原材料更是來自公平貿易NGOs 負責開採的天然材料。

作為主打新世代族群的香水,My Way帶來叫人無法抗拒的清新白花香,前調採用清新明亮的埃及橙花,中調則以印度月下香為核心,再加入印度茉莉、素韾花及阿拉伯小茉莉,散發溫和動人的芬芳花香。尾調則呈上雪松木和白麝香,整個香氣溫暖和諧,平衡得恰到好處。

                                                清爽果味                                           

Lanvin
Éclat d’ Arpège Sheer

$548/50ml

Éclat d’ Arpège Sheer是Éclat d’ Arpège系列新成員,這枝香水以柑橘、火龍果及蓮花葉等綠花果香調揭開序幕。酸甜感之後,就是濃鬱的牡丹及高雅的鈴蘭結合,當中再帶點清新脫俗的純淨水茉莉,令花香感覺更加輕盈。

尾調則是延伸性強的水晶琥珀及麝香,誘人香調中更有雪松木的輕柔及溫暖感,整個香調都散發令人安定的平衡和諧氣息。

Furla
Magnifca

$460/30ml

意大利時尚皮革品牌Furla今年推出的首個香水系列,找來意大利頂尖香氛品牌Mavive合作,推出象徵藝術與優美、追求精緻細節的高級訂製香水系列。

調香師為以濃烈而優雅作主軸,創作充滿花果麝香調的M a g n i f c a 香水。香氣散發柑橘、水蜜桃的果香,而中調就由梔子花、白玫瑰、鈴蘭組合成素雅的花香。琥珀與檀香基調巧妙地加入蘭花,令清雅花香更餘韻悠長。

Byredo
Open Sky EDP

$2,200/100ml

Byredo 最新推出的限量版香水,品牌創辦人Ben Gorham以不受領域限制及無限可能性為靈感,帶來一次秘魯香氣之旅。

前調以柑橘系的柚子加上辛辣香料黑胡椒,予人驚喜的新鮮感,就如對未知旅途的期待。中調的麻葉再配上尾調的秘魯聖木與香根草,辛辣味及馥鬱香互相交疊,令柑橘主調更有層次。

                                                沉實木調                                           

Diptyque
Orphéon

$1,400/75ml

Diptyque 60週年紀念作Orphéon,調香師OlivierPescheux以毗鄰品牌首間專門店的酒吧作為靈感,把酒吧的氣圍以香氣重新呈現,向品牌歷史致敬。

Orphéon香水為了呈現當年酒吧的木系陳設,加入大量溫和細膩的木香調,當中包括雪松、香豆及杜松子。此外,陣陣木香中亦加入了清雅的茉莉花香,平衡木質的中性沉實味道。

DSQUARED2
Wood Pour Femme

$585/50ml

以原木特質為靈感打造的男女對香,呈現出木質強韌而複雜的沉隱個性,專為追求與眾不同香調的年輕男女設計。

女裝香水Wood Pour Femme以西西里柑橘、鈴蘭及桂花構成温柔輕盈的前調,彷彿帶大家走入微風處處的森林當中。中調則是同樣輕柔的茉莉花及玉蘭花,而尾調是突顯白木、雪松與龍涎香等強勁的木香,突出中性的木質香氣。

Van Cleef & Arpels
Bois d’ Amande

$1,300/75ml

在2009年,Van Cleef & Arpels 在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系列加入生長於大自然的珍貴木材為主要成分,成為木系香水愛好者的心頭好。緊隨Bois d ‘ Iris與Bois Doré兩支話題性木香水的誕生後,品牌今年終於帶來新作Bois d’ Amande。

調香師Sidonie Lancesseur以香氣把意大利陽光下的杏仁樹呈現於大家眼前,香水的木質香調來自原產於北美洲東部、獨特的維吉尼亞雪松,再加入溫暖的雪松、柔和的杏仁香及香甜香草作為基調,帶來被香甜包圍著沉厚木香。

 

HOMEfeel ISSUE 47 : Jun 2021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106/files/44.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