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佳集團引進優質產品
積極開拓新市場

定佳集團創立於香港,積極結合大灣區概念,拓展中國香港及澳門市場等灣岸地區的市場。「BAYRISE」是集團發展酒類洋酒業務的重要自家品牌。集團與海外著名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廠洽商,以「BAYRISE」品牌將產品重新包裝及定位,推出1988年至1989年的原桶雪梨桶洋酒以追求完美的角度出發。

集團創辦人趙子樂先生從事貿易事業超過15年,近年主要在一帶一路地區發展業務,於行內擁有豐富經驗及人脈網絡。除了積極開拓業務外,趙先生更擔任成都政協一職,亦在四川參與華嚴寺廟重建工作。此外,趙先生現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致力推動青年知識與資訊科技文化交流、創新創業輔導、融入大灣區發展規劃。同時,趙先生更為香港仁愛堂第四十及四十一屆董事局總理,熱心參與慈善工作,關懷社區。趙先生除了積極拓展自身業務外,最近更有幸能夠加入思摩爾國際控股有限公司(6969)的大家庭,首要任務是發展海外業務市場。

定佳集團認為產業強則經濟強,項目興則產業興,下一步集團將不斷開拓新市場,在未來市場的總體規劃和布局,深化與大灣區、企業間的緊密合作,以灣區為起點邁向新市場,為企業打開新機遇。集團將根據粵港澳大灣區位的優勢、經濟實力、創新要素、國際化水平、合作基礎、內地與港澳合作等機制,不斷加速發展,以及積極邀請企業家和商會代表來集團參觀考察,尋求合作機會。

VOSS

定佳集團為華彬集團的挪威樽裝水「VOSS 」系列之大灣區代理經銷商。VOSS 始於1998年,源自挪威南部芙絲湖及湖北竹溪丹霞山(神農架西麓)之稀有水源,水中溶解礦物質量(TDS)只有44mg/L,口感順滑。除了天然礦泉水,產品系列當中還包括氣泡礦泉水,並設有三種口味:青檸薄荷、檸檬青瓜及橘子檸檬草,口感非常細致。再配上別樹一格的瓶身設計,如今銷售網絡已遍布全球近百個國家和地區。

十九代

由定佳集團引進日本最頂級的「十九代五左衛門」清酒系列,由一家歷史悠久、位於日本山形縣擅長釀造名酒的酒廠「浜田株式會社」釀造。「十九代」清酒更得到著名畫家畢卡索畫像的授權而推出限量版,引起市場熱烈迴響。另外,定佳集團以「畢加索十九代」的名義於2021年舉辦了多個活動,包括全力支持電影《真·三國無雙》特別場,並邀請電影主角之一的張建聲先生蒞臨支持。當晚星光熠熠,大大增加了十九代在中國香港及大灣區的知名度。同時,產品有幸參與在中國海南首屆國際消費品博覽會開幕禮。是次博覽會得到逾千個國際品牌參展,涉及約70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505家企業及2628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進場觀眾超過24萬人次。

定佳集團為著名挪威樽裝水品牌「VOSS」系列之大灣區代理經銷商。

 

BAYRISE為集團發展酒類業務的第一個自家品牌。

「十九代」清酒被選為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國慶70週年晚會指定專用酒。

集團以「畢加索十九代」的名義支持電影《真.三國無雙》特別場,並邀請電影主角之一的張建聲先生蒞臨支持。

 

集團創辦人趙子樂先生(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