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弧形曲線設計    增添藝術氣息

設計師選用淺木色人字形地板與淺灰色牆紙,加上典雅的三角鋼琴,為空間增添細膩的和諧感。弧形天花燈槽延伸至書房及玻璃窗,
LED滲光效果更凸顯流動感。

三角鋼琴的外型亮眼,線條流暢優雅,除了令音樂愛好者趨之若騖,亦是不少優秀設計的靈感來源。今期「至潮選‧宅」就帶大家走進一個位於中半山寶園的三房單位,設計師得知戶主喜歡演奏鋼琴,遂於玻璃窗、天花燈槽等加入流暢的弧形曲線。單位以淺木色為基調,大量選用木條子、波紋雲石和水磨石等材質,豐富整體視覺層次,為單位注入幾分藝術氣息。

結構獨特的弧形玻璃窗,開揚的景觀帶來充足光線並滲透室內空間。設計師在客飯廳劃分了一個書房,
玻璃窗可以引入自然光線至室內。

 

電視櫃組的一道簡約白色雲石紋特色牆低調且大氣,與書房的木條子間隔互取平衡。設計配搭低調的雲石、木皮和牆紙等多款物料,豐富了整體視覺層次和質感。

 

玻璃書房以半開放式設計,為戶主夫婦二人提供額外的工作空間。深色胡桃木書櫃以側斜、層疊設計,與牆身和純白木皮形成極富張力的對比。

主人房淺木色弧形設計的衣櫃與梳妝台依靠牆身擺放,轉角處沒有直角,讓睡房多一份圓潤的線條。

 

半腰高的床頭板大膽運用直向波浪紋的木條子設計,與相鄰的淺木色櫃組、
淺灰色牆紙和捫布交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主浴室鏡櫃的圓角金屬飾邊和中間的層板設計簡潔優雅。米色雲石從枱面延伸至四邊,利用其自然的紋理塑造空間的延伸及帶來視覺焦點。

設計師特別為小朋友的睡房選擇一款丹麥家居品牌Ferm Living牆紙,
佈滿出自英國插畫家Katie Scott的動植物繪圖,為小朋友帶來奇妙的探索空間。

 

設計師亦為小朋友浴室特別挑選兩款彩色水磨石磚,搭配特色六角形磚作色彩點綴,
加上圓鏡滲光設計,為浴室帶來不少玩味和構圖效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