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高級潮州菜
「 精材精做」力臻完美

 

提起潮州菜,香港人自然會想起俗稱的「打冷」,其實享負盛名的潮菜屬於粵菜菜系之一,起源於廣東省潮汕地區,著重選料、刀工、烹調樣式多元化、力求色香味俱全,深受一眾老饕喜愛。

 

是次由九龍城老字號「品潮軒」黃錫荣先生(Dee哥)帶領的精英班子成功進駐鬧市銅鑼灣,開設高檔的「潮州軒」,除秉承一貫的潮菜宗旨:粗材精做,完美示範如何以高超的烹飪技術,製作出垂涎三尺的美食菜式外,更追求將傳統潮州菜式的進一步用心改良,並搜羅一系列坊間優質的特色食材,務求更上一層樓,達致「精材精做」的新境界,繼續將潮州菜文化發揚光大!

「潮州軒」位於銅鑼灣新寧道8號的中國太平大廈1期2樓,裝潢高雅,環境舒適又極具格調,更設有9間貴賓房,非常適合商務宴會或闔家聚餐。

餐廳開業至今僅約半年,已口碑載道,招牌菜式包括鮮味十足的「潮式凍紅蟹」、滿溢蟹膏的「生醃頂角羔蟹」、秘製的各式潮州滷水、坊間少有的「生焗野生雜魚煲」、特色小菜及點心均應有盡有,不容錯過!

 

潮式凍紅蟹

 

生醃頂角羔蟹

 

生焗野生雜魚煲

 

脆炸普寧豆腐

 

 

 

潮州滷水鵝掌翼

 

 

 

老陳皮燉花膠

 

 

 

金華響螺片

 

潮州軒
銅鑼灣新寧道8號中國太平大廈1期2樓
電話: 2777 6068

 

 

HOMEfeel ISSUE 46 : Mar 2021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103/files/11.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