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酒店式風格
打造豪華舒適家居

設計師巧妙運用多種物料為單位區分生活空間,生活動線清晰,再配以大地色系為主要色調,將設計感和舒適感大大昇華。

香港人出名喜歡外遊,但受限於疫情關係,過去一年大家都難以出國享受假期,如果能夠將酒店式的裝潢設計帶入家中,日常生活都可以享受到渡假的舒適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今期「至潮選·宅」就帶大家走進一個位於北角維港頌的三房連套房的單位,設計師巧妙地運用不同材質,令家居充滿摩登酒店的感覺之餘,同時利用客廳一幅大型水紋牆紙打造出海洋的氣息,令到置身於室內也恍如在海邊享受渡假的美好時光。

為了與窗外的迷人維港海景互相輝映,客廳有一幅大型水紋藝術牆紙,
利用漸變的藍色海浪將大自然景色搬到單位內。

 

設計師為客廳打造了一幅淺色雲石電視牆,令室內豪華感倍增,而天花則以玫瑰金鑲框,
加上滲光的效果,感覺高雅簡潔。

 

飯廳以圓形為主角,利用圓形雲石餐枱配上黑色圓框吊燈,帶出簡約但不失格調的感覺。
另外飯廳的牆身採用大量米白色花紋捫皮,令客飯廳有明確的區分。

 

飯廳另外一面是一組卡其色的飾板,以及一個大型木色展示櫃,
設計師特意將層架內部改為灰鋼,展現出更豐富的層次感。

 

主人套房延續客廳的大地色系,但用色較為沉實。床頭兩則牆身用上木紋飾板,
加上滲光效果,營造一個放鬆的休息氛圍。

 

衣帽間的衣櫃以全玻璃設計,令到屋主選擇服飾時更加方便;
另一邊的梳妝枱特別加設燈槽作照明,做到實用性和設計感兼備。

 

另一間套房佈置簡約,以啞白和木色的組合帶出一種溫柔輕鬆的感覺,
床尾木飾板隱藏衣櫃門和套廁門,令室內空間更加統一明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