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山明水秀 環境優美
隱世高質低密度洋房豪宅

董事金句:                        西貢優質生活、山巒環抱;清水灣豪宅地段、致富寶地。

-利嘉閣地產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

向來有香港後花園美譽的西貢,環境優美寧靜,背山面海,享有隱世靚景以及高質素生活環境,深受本地與外籍買家歡迎,更成為不少明星、名人的擇居之地。區內除了傳統的豪宅、洋房屋苑以外,近年亦有不少矚目新盤陸續入伙,帶來更多元化的不同選擇,最適合追求生活品質的買家。

香港後花園 自然環境 理想居停

133 PORTOFINO位處西貢對面海康健路,為區內豪宅新盤,
距市中心僅數分鐘車程。

西貢區幅員廣闊,不但包括西貢市、白沙灣、大網仔、飛鵝山等地;而將軍澳及清水灣半島,包括清水灣、調景嶺、將軍澳一帶、布袋澳等地,亦納入西貢區,區內坐擁優美的大自然風光景色,物業類型多元化,設有低密度豪宅、中低密度分層單位、洋房、屋苑及村屋等。區內除了匡湖居、早禾居、帝琴灣、溱喬等傳統豪宅屋苑以外,近年亦有不少新盤豪宅陸續興建及入伙,例如133 PORTOFINO、傲瀧、飛鵝山道三號、逸瓏園、逸瓏海匯、尚林、玥盧等,提供各類型分屋及洋房單位,帶動區內物業進一步升格。

 

上山下海活動多 休閒節目應有盡有

西貢地理環境獨特,擁有蜿蜒曲折的海岸線,北至西貢郊野公園,南至清水灣郊野公園,並環抱大小不同的離岸島嶼群,如橋咀洲、吊鐘洲、鹽田仔、東龍島等;亦不少得風光秀麗的泳灘,如三星灣、銀線灣、清水灣第一灣及第二灣泳灘等,是香港人假日最愛的消閒熱點。

西貢的消閒玩樂節目多元化,出海揚帆、釣魚、浮潛,活動多姿多彩。

西貢豐富的地理資源,可滿足假日上山下海的興致,當中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設有多條路線,適合不同程度的行山愛好者遊覽;區內亦有各式水上活動資源,包括水上活動中心,可進行划艇、風帆、水上單車、獨木舟等;另設有白沙灣遊艇會及匡湖居遊艇會等私人遊艇會,出海、揚帆舒適寫意;而全港唯一的公眾高爾夫球場─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位於西貢市中心對面的滘西洲,市民可於球場專用碼頭乘坐渡輪前往,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

 

出入交通便利 國際學校選擇多

西貢市中心設有專線小巴及巴士往返九龍市區,交通便利,其中到彩虹的小巴車程僅需約20多分鐘,另外亦設來往銅鑼灣、旺角、觀塘的多條小巴路線。

傲瀧位於清水灣半島,為區內地標式低密度豪宅,吸引城中不少明星名人擇居。

校網方面,西貢隸屬小學95區及中學西貢區校網,區內知名中小學包括優才(楊殷有娣)書院、景嶺書院、保良局黃永樹小學、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等。另一邊廂,由於西貢向來吸引外籍人士聚居,故此區內的國際學校的選擇亦眾多,包括香港學堂、清水灣小學、英基雅柏國際幼稚園、法國國際學校(將軍澳)、思貝禮國際學校等。

 

大額優質物業有捧場客 長線發展看好

利嘉閣地產西貢分行高級聯席董事歐柏倫表示,西貢區物業類型眾多,由分層到獨立屋別墅具不同選擇,其中2,000萬元以上的成交,受疫情影響今年稍受壓,交投量較去年同期減少約一成,不過優質單位仍不時創出新高價,普遍而言,現時業主提供約5%至10%的議價空間。當中今年內最矚目的成交之一,為本行促成的清水灣坑口永隆路獨立屋的大額成交,建築物面積約3,000方呎,地皮連花園佔地約1萬方呎,以高達約1.5億元易手,大屋前臨沙灘享海景,屬市場罕有的優質物業。

歐柏倫展望,未來西貢可望受惠於兩大利好因素,包括西貢公路擴闊工程,改善清水灣道至匡湖居之間道路,大大紓緩路段擠塞情況,第一期即將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完工,而第二期擴闊工程亦正進行諮詢。此外,由於近年區內陸續有焦點新盤推出,備受外區客注目,吸引不少客人流入區內。而未來的大型項目,包括清水灣前邵氏片場的重建住宅計劃,以及十四鄉大型發展,連同其他中小型項目,勢進一步帶動區內物業的交投量及造價長線升值。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