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擋乾燥天氣 入手最強潤膚露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容易影響皮膚狀況,除了要努力為臉部皮膚補濕鎖水外,也不能忽略身體其他部位。如果手腳長時間曝露於冷空氣之中,皮膚的水份容易被抽乾,而且身體皮膚也會因為衣服磨擦而變得更乾燥和敏感。不想皮膚因乾燥問題而變得脆弱,甚至出現困擾纏人的敏感情況,就要留意以下介紹的多款身體潤膚露!

L’Occitane
Rose Calisson Body Lotion

Price $250/250ml
賣點 配方以玫瑰花香、橙花、甜杏仁為主,把普羅旺斯田野間的自然幽香結集,加上乳木果油、玫瑰果油、玫瑰精華及玫瑰花水的滋潤成分,讓皮膚感受來自玫瑰的呵護。
評語 氣味香甜濃郁,乳液質感輕盈,能在短時間內被皮膚吸收,不會留有黏笠感。假如想追求長時間滋潤效果,可能未必適合。
滋潤:3.5/5    滲透:4.5/5    持久:3.5/5

Augustinus Bader
The Body Lotion

Price $750/100ml
賣點 配方蘊含品牌專利禦齡科技成分,更加入能促進細胞保濕力的多醣複合物、鎖水的維生素B5及抗氧化的維生素E,讓身體皮膚都能擁有面部抗老保養的體驗。
評語 質感滋潤不笠,用後皮膚有明顯潤澤感覺,鎖水效果亦令人滿意。抗老功效更有淡化乾紋、橙皮紋及妊娠紋作用,唯一要考慮的是售價相對較高。
滋潤:5/5    滲透:4.5/5    持久:5/5

Caudalie
Nourishing Body Lotion

Price $290/400ml
賣點 升級版潤膚乳把天然成分提升至98%,含有抗氧化成分葡萄籽多酚、有機葡萄籽水、有機乳木果油及透明質酸,幫助皮膚改善乾燥而引致的缺水和敏感。
評語 配方無內分泌激素、致敏成分、人造香料、有害防腐劑等具爭議性的原材料,把相對純粹的護膚成分帶到皮膚。乳液質感柔滑,於皮膚表面形成潤而不黏的保護膜,即時改善乾燥觸感。
滋潤:4/5    滲透:4.5/5    持久:4.5/5
THREE
Balancing Full Body Emulsion

Price $400/100ml
賣點 把放鬆舒緩的香薰療法概念融入皮膚護理,在乳液中加入葡萄柚果皮、冬青樹、澳洲尤加利等精油。此外,更有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及荷荷巴油等滋潤成分,即時改善皮膚乾燥問題。
評語 香氣極具療癒感,加上清爽卻不冰涼的乳液質感,帶來令人滿意的舒適使用感。保濕潤澤功效表現平均,用後皮膚呈現油潤透明感。
滋潤:4.5/5    滲透:5/5    持久:4.5/5

 
Sisley
Velvet Nourishing Body Cream

Price $980/200ml
賣點 配方加入採集自法國中南部利穆贊的珍罕藏紅花成分,擁有舒緩抗氧化效果,為乾性至極乾性皮膚重拾柔嫩觸感,滋潤同時修護。
評語 主打成分藏紅花,需在清晨時份由人手採摘,能被提煉應用的精華不多,是絕對珍罕的護膚成分,定價冠絕其他產品也不無道理。絲絨般柔軟質感,長效且深層滋潤的效果,體驗過就會明白它的物有所值。
滋潤:5/5    滲透:5/5    持久:5/5
 
Jurlique
Softening Rose Body Cream

Price $310/150ml
賣點 結合法國玫瑰萃取物、牛油果油、乳木果油、芝麻籽油和蜂蠟,有深度滋潤同時軟化皮膚的作用,更有助修護肌膚的保護屏障,讓滋潤效果更深層、更持久。
評語 乳霜質感可迅速被吸收,同時在皮膚表面築起不黏不膩的保護薄膜,改善缺水狀況,也能讓皮膚回復水潤柔軟觸感,整體表現平均。
滋潤:4/5    滲透:5/5    持久:4/5
 
Dior
Cica Recovery

Price $360/75ml
賣點 配方揉合積雪草及洋甘菊成分,帶來即時滋潤效果,更有鎮靜、舒緩的保護功效,適用於面部及身體皮膚,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極度脆弱、敏感肌。
評語 擁有「神奇修護霜」之名,以簡單配方保養皮膚,即時性的滋潤效果不在話下,連續使用更可明顯感受到產品的修復力,改善因乾燥缺水而造成的敏感狀況。
滋潤:4.5/5    滲透:4.5/5    持久:4.5/5
 
Fleurance Nature
Cica Moisturising Body Milk with Rose

Price $240/150ml
賣點 以有機成分為主,當中包括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蘆薈及乳木果油,配方且簡單直接,提供保濕及保護功效,敏感膚質甚至孕婦均適用。
評語 質感輕盈嫩滑,快速滲透,能即時舒緩泛紅及痕癢等敏感情況,香味濃淡適中。假如,改善產品滋潤效果的持久度,便更加出色!
滋潤:3.5/5    滲透:4.5/5    持久:3.5/5

 

HOMEfeel ISSUE 45 : Dec 2020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012/files/4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