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粵風味 嶄新演繹
駿景軒——星級滋味之選

 

提起星級粵菜,坐落於灣仔英皇駿景酒店的駿景軒一定榜上有名。駿景軒曾連續7年榮獲米芝蓮一星殊榮,是城中享負盛名的馳名食府。餐廳不單提供經典粵菜及精美點心,更為廣東美饌加入四川及重慶菜的麻、辣、鮮、香,讓食客的視覺和味蕾都能體驗嶄新的傳統中國佳餚。

 

餐廳的環境清新素雅,不論商務宴客或是親朋相聚皆宜。另外,餐廳亦會在不同節日推出精選套餐,在12月19日至21日的午市和晚市,駿景軒更特別呈獻川.粵風味之冬至盛宴,食客可自選配搭不同菜式組合,既能享受充滿辣味的川菜,亦能品嚐味道清新的粵菜,絕對是一家人共聚天倫的好選擇。

來到駿景軒,不少人必點這裡的招牌菜—駿景脆皮炸子雞。雖然表面上聽起來油膩,但是口感上卻是外脆內嫩,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廚師採用上等新鮮三黃雞,肉質鮮嫩、皮脆骨軟、味道鮮美。烹調時先用白醋、紅醋和麥芽糖塗在雞身上,重複這個步驟四至五次,等到雞皮自然風乾即可,最後用適量溫度淋油直至脆身即成。

另一款必試菜式便是25頭南非吉品乾鮑扣鵝掌。大廚選用南非25頭吉品鮑,單是浸發就用上一日,最後再以老雞和豬腩肉燜煮14至18小時,令吉品鮑吸收每種食材的精華。而鵝掌方面,則先炸後再浸水一晚,之後再燜煮三至四小時,相當講究工夫。

 

駿景軒是城中享負盛名的馳名食府,供應各式正宗川粵珍饈及精美點心。

 

25頭南非吉品乾鮑扣鵝掌

 

拔絲咕嚕肉

 

果皮蔥燒龍躉斑球

 

 

宮保蝦球

 

 

 

駿景脆皮炸子雞

 

 

 

駿景軒
香港皇后大道東 373 號英皇駿景酒店1樓
電話: 2961 3330
營業時間: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半

 

 

HOMEfeel ISSUE 45 : Dec 2020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012/files/41.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