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雅座川菜
麻辣香之味蕾盛宴

 

紅花會位於年初落成於灣仔的KONNECT,匯聚餐飲、會所、服務式辦公室、活動場地等多元化服務於一身的新概念商廈。坐落於2樓的紅花會裝潢性格鮮明,以綠色襯托紅色主調拼湊出現代中國風格,傢俱和燈飾則沿用微復古擺設,簡單大方且不失格調,柔和的燈光為店內增添氣氛。餐廳設有四間私人廂房,適合中小型商務聚餐。

 

紅花會由曾經於多個烹飪大賽中屢獲殊榮的行政總廚葉世昌師傅領導,加上具有豐富經驗的廚師團隊,每道菜式均用上古法秘方、地道香料和新鮮食材炮製,將麻、辣、鮮、香演繹得淋漓盡致,再配合新穎賣相,為每位饕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川菜體驗。

 

各款菜式之中以水煮牛肉最獲饕客青睞,鮮嫩的牛肉片配上帶層次感的香辣味,味蕾在舌尖上綻放。大廚亦貼心提供辣度不同的水煮和酸菜菜式可供選擇,嗜辣者不妨向高難度挑戰一下。還有不能錯過的滋味招牌辣子雞,大廚選用了三黃雞以確保肉質嫩滑,更依足傳統秘方,用來自四川的川椒、子彈椒乾、指天椒乾、大紅椒粉和麻辣膏等材料炮製,變奏出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提起四川菜,除了有大紅大辣的水煮美食外,還有其他辣味較溫和的菜式。茶燻樟茶鴨是宮廷御菜之一,製作過程極其用心,先以大麴酒和花椒醃肉,可以辟除鴨的腥臊味,還能添香提鮮。根據古法製作會先烤熟後再燻製鴨子而成,可以看到鴨肉外表呈深紅色,散發淡淡煙熏香,加上皮脆肉嫩帶鹹香,別具風味,伴以刈包,吃起來口感豐富之餘亦不油不膩。

 

擔擔麵

 

涼拌萵筍木耳

 

水煮牛肉

 

口水雞

 

 

椒汁貴妃蚌

 

 

茶燻樟茶鴨

 

紅花會
灣仔謝斐道303號凱聯2樓
電話: 2722 3412

 

 

HOMEfeel ISSUE 44 : Sep 2020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009/files/51.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