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耳機 三類接觸

一般耳機都會隨手機附送,但音色只屬一般,所以一般用家都會另購,而事實上,時下耳機不單只供手機使用,數碼擴音播放裝置,以至辦公室的統一通訊環境都會派上用場,這三類產品各有特色,由幾百元至上萬元都有,入手前先來了解一下吧。

真無線
HONOR Magic Earbuds雙重主動降噪

近年手機陸續取消了3.5mm傳統耳機插頭,令無線耳機大行其道。HONOR Magic Earbuds無線耳機是HONOR首款擁有雙重主動降噪和3咪高峰通話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產品,可通過耳外咪高峰檢測環境的噪音,讓耳機發出降雜訊波予以消除;同時,耳內咪高峰也可捕捉耳朵內多餘的雜訊,並再次發出降雜訊波進行二次消除,加強降噪深度。收音方面,耳機外的2個咪高峰採用的是波束賦形技術,能準確接收語音,避開周圍環境噪音干擾,而耳機內的1個咪高峰接收來自內耳道傳導的純淨語音,加強削弱通話雜訊,讓對方聽得更加清晰。另外,耳機本身的發聲位置,則被設計成橢圓形,加上單個耳機重量僅5.5g,方便入耳佩戴,隨機還配置三對不同型號的耳塞以備替換。音色上,HONOR Magic Earbuds內置了一個10mm的大尺寸動圈單元,讓低音表現更出眾。它也支援自動耳朵偵測的功能,用家只需取下其中一隻耳機,音樂便會自動暫停,當重新佩戴時音樂會繼續播放。

售價: $799
查詢: 3106 3338 (Qool)

專業有線
德國Vision Ears UIEM耳機 EVE 20及Elysium UIEM

Vision Ears一直專注於CM個人訂制耳機,最新的兩款分別為EVE 20及Elysium UIEM,均由德國原廠設計及生產。EVE 20是款6單元UIEM耳機,配備2低2中2高動鐵單元,由德國人手製作,音色有相當保證,此外,它只會在2020年內限量發售,每對耳機上面都會有產品編號,更顯珍貴。

除了EVE 20,VE 更為旗艦CM耳機ELYSIUM加推UIEM版本,它是VE目前為止唯一一款混合式單元耳機,擁有1 圈1 鐵2 靜電單元,有別於大部份同類耳機,ELYSIUM利用動鐵單元負責低頻輸出,中頻輸出就交給動圈單元,配位HALC內音箱結構,中頻分析力極高,配合雙靜電單元發放出通透高亢的高音,稱得上是專業鑑聽之作。

售價: $11,500 (EVE 20)、$22,000 (ELYSIUM UIEM)
查詢: 2988 5669(Crystal Sound Audio)

商用大耳牛 Jabra Evolve2 系列

專為提升辦公生產力而設計的E volve 2 系列,分別有 Evolve2 85、Evolve2 65 和 Evolve2 40,專為企業中統一通訊(UC)的環境而設,能有效阻隔噪音、提供更清晰的通話品質,以便進行視像會議。以 Evolve2 85 為例,它就擁有數碼混合的主動降噪技術(ANC),並配備10個麥克風 : 包含兩個於整合性隱藏式麥克風杆當中,以及八個位於耳罩中;喇叭為 40mm,麥克風屬隱藏式動臂設計,當降低時即可接聽電話,而抬高 則自動調至靜音狀態;續航力方面最高達37小時。

Evolve2 65 同樣配備強大的 40mm 喇叭,設有三個麥克風,其中兩個在麥克風杆當中,一個在右邊耳罩中。它和 Evolve2 85一樣擁有最高37小時的續航力,藍牙無線連接距離達30米,比現有的Evolve 65 進步了三倍。至於 Evolve2 40 是有線版的 Evolve2 65,但同樣擁有 40mm 喇叭。

售價: $3,493起 (Evolve2 85)、$1,859起 (Evolve2 65)、$1,004起 (Evolve2 4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