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原始質感   當代簡約美學

客廳中央放置木座圓形咖啡桌,散發著一種原始的粗獷感卻又不失手工的精緻,同時配搭可隨意調校背枕弧度的深藍色沙發,為戶主提供極致舒適的悠閒空間。

當代簡約主義是一門生活哲學,在室內設計中運用簡單且質感豐富的物料,減去過度的裝飾,實現簡約的美學效果。這次「至潮選‧宅」介紹位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單位,面積約1,746平方呎,兩房一套連書房和衣帽間間隔。設計師挑選白、灰和胡桃木色為主調,一改傳統擺放裝飾品襯托設計,反而結合質感豐富的天然素材,營造乾淨俐落的簡約家居。

開放式廚房與客飯廳相連一起,當中U形的工作枱、廚櫃門和牆身飾面均使用天然薄石板,
自然質感與材料調色板形成了完美的互補。

 

吧枱取材啞面胡桃木設計,配搭帶金屬般光澤感的手工吊燈,為整個吧枱營造更柔和、浪漫的氣氛。

 

主人房使用樸素的白色和淺灰色牆紙,延續當代簡約主義。設計師特意在窗台旁設計了一張藍色咕?長櫈,
為空間增添一個舒適的閱讀角,營造簡單紓壓的環境。

 

主人房另一角落簡單搭配休閒椅和實心胡桃木床頭櫃等活動家具,與之相輔相成,輕鬆展現室內寧靜的氛圍。

 

主浴室使用灰色瓷磚配以寬敞的白色大理石檯面和胡桃木鏡櫃,對比出型格和時尚感。
浴室更裝有一個獨立式浴缸和音頻揚聲器,讓戶主可在浸浴中放鬆身心。

 

書房使用淺色木皮配以亮白、亮灰色牆紙,讓空間感更大更明亮、舒適,並設計出龐大的展示架,
專為男戶主展示珍藏的微型汽車。

 

 

平面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