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家品    點滴慢活態度

近年香港人鍾情慢活的生活態度,並且喜愛進行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感受陽光充沛的時光。所以今期《潮型家品》將家居品味伸延至戶外,不再局限於室內,為大家介紹多款戶外傢具,設計以簡約、多元化,可以讓慢活態度融入家居品味之中,打造屬於自己的休憩空間,享受家中的自然氛圍。

Flat Round Chill Bed
Bed + Mat from HK$65,750
Per Cushion from HK$790

FLAT是Gandia Blasco最具標誌性的戶外傢具系列,其中The FLAT round chill bed由西班牙設計師Mario Ruiz設計,經高溫清漆處理的鋁材為床的基底,聚氨酯發泡橡膠的床墊,配上可自行選擇布面及顏色的記憶棉枕頭。

DNA Teak Chaiselongue
HK$23,310

以較厚重牢固的柚木製成的DNA躺椅,耐候、抗腐蝕的柚木為主軸,基底是經高溫清漆處理及焊接的鋁材,同時配備可拆除的防潑水布料。

By Your Side Table
HK$3,350

由德國設計師Maximilian Schmahl 設計的By Your Side Table,輕巧方便攜帶,讓雨水輕易溜走的幼細凹槽的設計。手柄以抗腐蝕的柚木製成,檯面及連接則為粉體烤漆鋁材。

Aram High Coffee Table
HK$5,990

由日本設計師Nendo親自操刀的ARAM靈感來自日常生活,純人手製的不鏽鋼線茶几。以印度式手工藝結合現代設計,帶出其多功能性及與眾不同的優雅氣質。

Baenk
HK$6,860

設計靈感來自於北歐傳統的卡板刺繡線筒,利用經上皂處理的實心橡木為主要結構,並包上布料坐墊。在旁邊的圓形洞可以擺放盆栽或雨傘,別樹一格。

Carrie LED Lamp
HK$1,990

每逢冬天,丹麥人都喜愛點上蠟燭,營造一種名叫「Hygge」安穩悠然的歡樂。為了宣揚這種溫暖,Norm Architects創造了Carrie LED Lamp,一盞可調節光暗的「蠟燭」,散發溫暖、柔和格調。

Establo Lifestyle Store      網址:www.establo.hk | 電話:3565 520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