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入室 園林入目   舒適與奢華備至

設計師的靈感源自其山水園林的耀目景致,大廳採用深棕色木皮作為主調,營造一個優雅時尚的現代居住空間。

中國古典園林以自然山水為主,給人高雅舒適的感覺,如果能夠將有關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之中,更是賞心悅目之作。這次「至潮選宅」來到澳門,介紹位於澳門金峰南岸的一個特色複式示範單位,四房三套連書房和多功能空間間隔,面積約3,329平方呎。設計師將山水園林的經典元素,配以天然雲石和金屬裝飾,打造一個將觀景特色結合簡約設計美學的優雅家居。

客廳的特製金色通花屏風貫串地下至頂層,並分隔玄關、廚房與客飯廳空間。
屏風的線條模仿優美的海浪,為室內注入暖暖生氣。

 

飯廳延續客廳的大地色調,木製圓形餐枱配上雲石轉盤,兼顧大家庭需要之餘亦能保持 奢華感。

 

設計師利用樓梯下的空間打造成兩個大型的儲物室,
以灰色布紋牆紙和追線設計隱藏門口位置。
樓梯間的夾絲玻璃與古銅金色的扶手互相煇映,倍添華麗。

 

廚房選用雲石花紋牆身,配搭深色雲石地板,貫徹整個單位設計風格之餘,亦能增添豪宅氣派。

 

在二樓的偏廳及吧檯設計以深啡色木皮搭配多款天然色彩的雲石,戶主可以在客廳之外招待親朋好友。

 

主人房以大地色作主調,選用木地板拼砌出幾何邊形紋理,再以夾絲玻璃和金色古銅鋼框包邊的屏風,
分隔床、書枱和衣帽間的空間。

 

兒童房以黑白色作主調,搭配蜂巢形狀地板,而設計師更在牆上貼上一幅數碼印刷的黑白地圖牆紙,
令房間充滿活潑年輕之氣氛。

 

平面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