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發展備受矚目
2020年入市好時機

2019年珠海網簽成交量共計61,683套,與去年比上漲逾六成。拱北、橫琴、灣仔,12月逾千宗成交,港澳客約佔45%,珠海多區受到眾多利好政策出台及實施,珠海樓市政策陸續放寬,大型基建專案逐步完善,推動2019年珠海市場整體上漲暢旺。

珠海拱北配套完善成熟 樓房娛樂設施集中
連接澳門的拱北口岸是一個成熟的地區,配套設施完善,至今拱北口岸已第7年位居全國客流第一大口岸。拱北口岸一直處於第一大口岸優勢,各類大型的新商場、地標建築、國際品牌都會在這個口岸附近落戶,如「國維中央廣場」為拱北最高物業新地標,集商舖、住宅、寫字樓一身,5分鐘到拱北口岸,是置業的必選之地。

珠海灣仔口岸通關 澳珠兩地經濟再升
在珠海灣仔口岸方面,乘船只需5分鐘,收費便宜及口岸開放時間延長;現時航班每天增至110班次外,灣仔與澳門僅一河之隔,只需五分鐘船程即可到達。區內新盤相繼落成,預期口岸通關後,該區將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推薦住宅項目「雙瑞藏瓏灣」,位於港珠澳大橋橋頭堡位置,是入市的好選擇。

橫琴為第三個國家級新區 勢必成為珠海自貿區龍頭
自從六年前開埠以來,橫琴新區的國民生產總值增長了32倍,每年平均增長率達78.4%。隨著未來數年一些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建成後,發展將會進一步逐漸加快。橫琴2019年網簽成交量約為6,575套,占珠海網簽總體10.65%。橫琴受到眾多利好政策出台及實施,吸引了港澳市場大量的購買力。中央政府更贈「澳門新街坊」一地給澳們人作住宅,實踐「澳人澳地」;而國際著名學校「哈羅禮德學校」亦落戶橫琴,並於2020年開學。有多個大型項目推薦:住宅有「K2荔枝灣」和「龍光.玖龍璽」;商舖有「金滙國際廣場」和「華潤.萬象世界」;公寓有「碧桂园.澳邻Park」和「橫琴德國城」。

大灣區展望 看好交投一切暢旺
上述幾個地區未來配套將會變得更成熟,再過一段時間將會震撼整個大灣區,澳門和珠海的互動將會更加緊密,不論經濟,人口的結構亦會有所變化,港澳人士將來亦有更多的選擇,現在必定是入市的好時機。

 

 

HOMEfeel ISSUE 42 : Mar 2020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003/files/3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