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連接東西南北走廊
名城升值潛力不容小覷

董事金句:                      大圍交通網絡四通八達,自住投資升值無限潛力。                             

-利嘉閣地產董事(新界區)陳大偉

伴隨著沙中綫發展,大圍站將會連接到紅磡站,屆時馬鞍山鐵路將會與西鐵綫接駁,組成屯馬綫,而大圍至啟德段預計於2020年首季通車,途經顯徑及鑽石山站。而且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將會為大圍增建商場,為該區注入活力,帶來更多休閒消費選擇,大圍居民的生活水平將得到提升,該區物業升值潛力更是得到保證。是次為讀者介紹大圍的大型屋苑——名城。

名城建築高貴時尚 會所設施應有盡有

名城為大圍唯一的大型屋苑,會所配套齊全。

名城分三期,分別稱為名城(一期)、盛薈(二期)、盛世(三期)。物業共12幢大廈,提供4,264伙單位,由港鐵及長實地產共同發展。屋苑設計時尚高貴,例如二期的單位大門採用了胡桃木,而且多處配以奧地利名牌水晶作為裝飾,包括單位大門、會所等等。觀景方面,望向西北和東南方向的單位都享有山景,沒有建築物阻擋視野,遠眺針山或獅子山。

會所方面,每期物業各有一個會所,連同園林計算,總面積高達62萬呎,而且供所有住戶共用。三期的會所各有特色,第一期會所設有健身室、游泳池、兒童遊戲區等等,適合一家大細,男女老幼享
用。第二期會所名為「名士薈」,專為男士而設,設有室內模擬槍戰場,讓喜歡刺激的住戶享受射擊的快感。第三期會所名為「名媛薈」,專為女士而設,設有水療設施、沙龍等,讓女士們享受美容服務。花園平台佔地43萬呎,參考美國加州陽光園林設計,設備包括湖泊式園林、觀景緩跑徑,住戶除了可以休閒地觀賞園林景色,更可於長達1,200米的緩跑徑一邊緩步跑,一邊觀賞大圍自然景色。

大圍站上蓋增建大型商場 沙中綫接通天南地北

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將會增建商場,完善大圍居民的生活水平。

伴隨著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預計於2023年落成,興建約8,000伙單位,除了住宅物業外,更會建設高達66.7萬呎樓面面積的商場,除了鄰近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外,大圍站商場將成為另一大型商場,為長期缺少大型商場的大圍帶來更完善的社區設施,將提供更多消遣休憩活動供大圍的居民選擇。大圍站上蓋物業落成後,將與名城並列,所以絕大部分住戶的景觀都不會受到大圍站上蓋物業遮擋。

屋苑鄰近大圍站,只需步行約5分鐘,大圍站連接東鐵綫及馬鞍山綫,而且可乘坐到九龍塘站轉乘觀塘綫。再者,配合沙中綫發展,大圍至啟德段預計於2020年首季通車,而整條沙中綫第一期(屯馬綫)預計於2021年完工,屆時馬鞍山綫將會接駁到紅磡站,接駁西鐵綫,形成東西走廊。而沙中綫第二期的紅磡至金鐘段預計於2022年通車。另外,現時附近亦有巴士及小巴前往九龍及香港各地,不論是往九龍或港島通勤都十分便捷。

沙田區內較熱門的沙田崇真中學,只需步行約5分鐘。

校網方面,屋苑屬小學88校網,有22間小學選擇,較受歡迎的有迦密愛禮信小學、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及聖母無玷聖心學校等。而中學校網屬沙田區,較著名的有沙田崇真中學、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及沙田官立中學等。而且名城處於三間大學的中心點,不論是前往中文大學、城市大學,抑或浸會大學上學,都十分方便,乘搭東鐵綫大概只須半小時。

受惠沙中綫發展 名城實屬投資自住首選
利嘉閣地產大圍豪宅-大圍市中心分行高級經理冼志勇指出,明年首季沙中綫的大圍至啟德段開通,交通變得更便利。加上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有機會於來年推售,又會建設大型商場,改善該區生活質素,而且商場新職位將帶來一定的住屋需求,預計會有大量區外客到大圍區睇樓,料此舉將會帶動整個大圍區的物業成交急增,故此大圍區的二手物業升值潛力不容忽視。冼氏續指,當中名城作為區內唯一大型屋苑,會所配套設備齊全,而且鄰近大圍港鐵站,實屬該區投資或自住首選。


BEST BUY 放盤推介

大廳方正實用,露台遠眺針山景色,視野青翠開揚。

面向西北 山景三房

介紹單位: 名城2期(盛薈)1座高層NB室
物業編號: AK72591848
間隔: 3房套加1工人房
開價: 1,400萬元
實用面積: 842方呎
建築面積: 1,102方呎
賣點: 客廳及所有睡房均享山景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大圍豪宅-大圍市中心分行
聯絡電話: 2699 3008 / 6112 7737 冼先生(Chris)
廣告日期: 2019年11月1日

所有睡房均採光充足,能遠眺針山景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