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年輕感 拼湊出活力型格空間

客廳以淺色木條子與米灰色大理石地板交織出舒適別致的感覺,單位的落地大玻璃窗引入自然光,令整個客飯廳更見通透開揚。

很多年輕家庭都喜歡將家居打造成時尚簡約的設計,其實只要在設計上花點心思,利用不同的材料及色彩配搭,就可以同時為家居增添多一份年輕活力感。是次「至潮選宅」將衝出香港,介紹位於澳門金峰南岸的一個特色複式示範單位,以四房三套房間隔,面積約3,694平方呎。設計師著重於戶主熱愛生活的理念,打造活力型格的居住空間,以時尚又不失型格的深色色調重現獨特精緻的奢華細節,以傳達年輕人的新式奢華生活。

設計師大膽地為飯廳挑選了一款白色大理石拼湊出來的幾何圖形,為全屋增添年輕活力。

 

低調紋理的白色雲石特色牆橫跨整個飯廳區域,整體冷暖調色板之間的平衡搭配自然,而雲石陳列層板以黑鋼框包邊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

 

淺色木條子特色牆與飯廳空間形成對比,牆身、天花和樓梯間的扶手加入黑色鋼框作點綴。同時分隔玄關和客廳的一道黑鋼框玻璃趟門,使空間更見一體化。

 

主人房則以深淺灰色作主調,古銅鋼搭配色彩豐富的特色牆,進一步彰顯單位的年輕時尚感覺。

 

一道黑鋼屏風用作分隔床和書寫空間,書房的展示層架擺放不同的藝術品和書籍。

 

父母臥室的衣櫃和活動家具均採用深棕色為主調,具有沉穩的復古氣息,並加入黑色古銅鋼,以平衡房間的視覺共鳴。

 

弧形的天花以純白色搭配黑色弧線條作點綴空間細節,並應用在單位內不同的空間,連貫整體設計。

 

1/F Floor Plan

2/F Floor PLan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