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抗敏舒緩面霜
急救泛紅敏感肌

空氣污染、紫外線、添加物,以及生活壓力等等因素,都會令健康肌膚的防禦能力下降,引起泛紅、痕癢等敏感徵狀問題。面對內外而來的刺激,擁有敏感肌的你必須對症下藥,嚴選抗敏舒緩面霜,急救皮膚,減輕敏感情況,好讓肌膚回復健康表現!

Kiehl’s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Price $520/50ml
賣點 蘊含99.6%天然成分,揉合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及韓國高麗紅參,有助更新肌膚表皮層。產品更採用真空包裝,隔絕空氣中的細菌及塵埃。
評語 雖然產品未能即時止痕及降炎作用,但其含蜂蜜成份的修護功效不容置疑,皮膚缺水問題明顯得以改善,膚質亦感覺上更加平滑。
滋潤:5/5      滲透:4.5/5      持久:4/5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Gel Cream

Price $1,230/50ml
賣點 配方結合有機羅馬洋甘菊花水及亞麻仁籽油成分,具鎮靜、舒緩作用,同時為皮膚補充人體所需的脂肪酸,減少肌膚泛紅、發炎和敏感症狀。
評語 作為網絡話題產品「豆腐凝霜」,質感輕盈,滲透力強,使用後會為皮膚帶來啞緻及清涼觸感,讓膚質全日保持啞緻、清爽,大大減輕敏感肌的負擔。
滋潤:4/5      滲透:4.5/5      持久:4.5/5
Dr. G Filagrin™
Barrier Balm

Price $288/50ml
賣點 透過獨有的技術,讓產品於皮膚表層形成保濕薄膜,加強防禦保護能力。萃取自7種果實冷壓發酵油的活性成分,深層滋潤受損及乾燥肌膚,更可舒緩因濕疹引發的痕癢問題。
評語 專為濕疹肌膚而設的韓國醫學護膚品牌,質感較一般敏感肌專用的軟膏更水感柔滑,同時更易於被皮膚吸收,即時補充水份,改善肌膚乾燥敏感問題。
滋潤:4/5      滲透:5/5      持久:4/5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

Price $290/40ml
賣點 以活性聚合胜肽成分,改善肌膚發炎同時敏感情況,修護皮膚的保護屏障,加上品牌獨有的溫泉水配方,強化舒緩功效,極敏感皮膚也適合使用。
評語 用後皮膚的痕癢問題即時得到舒緩,滋潤性強而且質感輕薄,快速被肌膚吸收。連續使用數天後,泛紅情況也得到明顯改善。
滋潤:5/5      滲透:5/5      持久:5/5

Avène Skin
Recovery Cream

Price $260/50ml
賣點 以抗敏活泉水為基礎, 再加入品牌專利成份P a r c e r i n e 防禦因子,立即抑制紅腫、刺痛不適等過敏反應,舒緩肌膚不適感。再者,產品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及色素,適合脆弱敏感肌。
評語 即時急救作用明顯,痕癢、刺痛感能在短時間內緩解。補水滋潤功效也令人滿意,不過質感略為黏笠,需時待產品完全滲透與被吸收。
滋潤:5/5      滲透:4/5      持久:4.5/5

Belif The True
Cream Moisturizing Bomb

Price $305/50ml
賣點 主要成分為紫芹精華,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敏感肌膚,發揮長達26小時的滋潤保濕功效,產品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及合成防腐劑,性質相當溫和。
評語 偏水狀的凝膠質感,大大提升使用時的舒適感,即時紓緩皮膚繃緊不適感。補水力強而且長效持久,唯獨抗敏急救作用並不明顯,只能作日常低刺激性的補濕日霜使用。
滋潤:4/5      滲透:4/5      持久:4.5/5
PAYOT Crème
N°2 L’Essentielle

Price $390/40ml
賣點 以益生元及益生菌為主要成分,透過促進皮膚益菌繁殖,加強益生元的運作,讓皮膚菌群重拾平衡,能即時鎮靜及紓緩刺痛、繃緊等不適感。
評語 雖然即時補水與鎖水力未如預期,但防敏及不含香料的簡約配方,力證親膚性強,讓皮膚得到真正所需。
滋潤:3.5/5      滲透:4/5      持久:4/5

Jurlique Moisture
Plus Rare Rose Cream

Price $360/50ml
賣點 玫瑰萃取內蘊含植物性透明質酸,有助促進細胞的保濕及鎖水能力。再者,加上冷壓古布阿蘇油,深層滋潤肌膚,結合保濕、修復及滋養三大功效。
評語 用後皮膚瞬間獲得滋潤,膚質也變得柔軟。不過,產品的玫瑰香味稍強,未必適合正處於敏感狀態的脆弱皮膚。
滋潤:4/5      滲透:4/5      持久:4.5/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