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河 享港島蘇豪東美譽
嘉亨灣傲視東區「 Top of the town」

董事金句:                        港島東商業新核心,人傑地靈,財智匯聚。

-利嘉閣地產董事(港島區)張偉文

港島東新供應一向匱乏,太古城、鯉景灣等已屬老牌大型屋苑,而且由於他們樓層不高,欠缺一種君臨天下的磅礡氣勢。然而,坐落於西灣河蘇豪東的嘉亨灣,樓齡只有14年,不但是區內具規模的新晉中產屋苑,而且更是同區僅有的摩天大廈,加上屋苑自設至尊級會所,對於追求有品味、高質享受的買家來說,嘉亨灣就最適合不過。

嘉亨灣毗連蘇豪東美食區,雲集各國料理餐廳,環境舒適。

坐擁君臨天下美景 星級會所至尊享受

嘉亨灣矗立在西灣河太康街38號,於2005年落成,共由5座大廈組成,合共提供2,020個單位,提供戶型由一房至三房不等,屬區內中產不二之選。嘉亨灣臨海而建,周邊環境清幽恬靜不在話下,而且毗連西灣河海濱公園,並與鰂魚涌公園連接,入夜後眺望對岸景色格外怡人。嘉亨灣不單坐擁鯉魚門海峽及九龍東一帶君臨天下美景,而且屋苑自設13萬呎住客豪華會所,平台花園、暖水泳池、健身室、乒乓球室、桌球室等設施多不勝數。另外,屋苑超過七成單位可享永久海景,吸引不少名人富豪擇居於此,絕對是東區指標屋苑之一。

 

交通配套完善 少數容飼養狗隻

嘉亨灣自設13萬呎豪華會所,設施當然不少得室外游泳池。

嘉亨灣另一個優勝之處,是區內少數容許住客飼養狗隻的私人屋苑,而且鄰近康祥街寵物公園,方便主人與愛犬散步互動。至於屋苑交通亦非常完善,嘉亨灣的基座設有公共運輸交匯處,提供多條巴士路線來往港島多個地區,而且鄰近港鐵西灣河站,方便至極。不過,屋苑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附近只有一些民生零售商店,較大型的連鎖商戶、電影院、溜冰場等設施,需要前往距離約10分鐘路程的太古城中心。

當然,一眾家長最關心的校網亦絕不遜色,嘉亨灣納入中學港島東區校網,而小學則隸屬14號校網,區內中小著名校舍林立,不少家長趨之若鶩,例如港大同學會小學、蘇浙小學、香港嘉諾撒學校及北角官立小學等;中學則有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聖馬可中學及筲箕灣官立中學等優良學府。

嘉亨灣矗立在西灣河臨海地段,頂層特色單位擁有「Top of the town」之稱。

城中名人聚居 投資自住得宜

利嘉閣地產嘉亨灣一行市務經理林敏指出,由於嘉亨灣居住了不少城中名人,所以一般實力較為雄厚、持貨能力強,即使中美貿易關係反覆未明,亦只有零星的業主願意減價。嘉亨灣八月上半月錄得2宗交投,平均成交實用呎價約23,493元,現時放盤約有143個,最低入場費約由790萬元起;租務方面,八月份暫時有5宗成交,平均成交呎租約50.4元,現時約有54個租盤,最低叫租約由18,000元起。

林敏又指,嘉亨灣矗立於西灣河臨海地段,大部分單位能享啟德遊輪碼頭、鯉魚門海峽等九龍東壯麗景致,而且屋苑交通配套完善,受不少投資客追捧。另外,嘉亨灣設有特色單位,名為「Top of The Town」,屬頂層連天台戶,享有特高樓底,並附送圓形按摩池,有興趣人士不妨盡早致電查詢。


BEST BUY 放盤推介

原則三房一套間隔,現改為兩房兩廁連衣帽間,外望鯉魚門海景,罕有高層放盤。

東區名牌 旺中帶靜

介紹單位: 嘉亨灣6座極高層C室
物業編號: AF63187402
間隔: 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原則)
開價: 2,400 萬元
實用面積: 749方呎
建築面積: 1,032方呎
賣點: 特高樓層、永久海景、罕有放盤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嘉亨灣一行
聯絡電話: 6462 2733 林小姐(Money)
廣告日期: 2019年7月30日

主人房空間寬敞,室內光線亦相當充足,歡迎致電預約參觀。

平面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