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館」粵式手工菜 細味經典老香港

以精緻粵菜聞名的「唐人館」坐擁維港景致,裝潢雅緻奢華,巧妙混合中國及歐陸風格,落地白色法式門窗配襯富中國風的色彩繽紛花圖設計,恍如置身中西融和之際,用餐時邊品味佳餚,一邊觀賞美景,氣氛更顯高貴格調。

由資深總廚吳偉倫師傅領導其具有豐富經驗的廚師團隊,聯手呈現細膩精緻的中國地方美點佳餚。吳師傅以其精湛的刀功見稱,與團隊創作出一系列精緻的手工菜,當中以「白雪藏金龍」大受好評,嚴選新鮮龍蝦生拆炒球,肉厚爽口,龍蝦鮮甜配以黑松露的香及矜貴的金箔作點綴,色香味俱全。同樣,館內另一名菜 ─ 唐人館川味霸王肘亦值得推介,豬手軟腍適中,微微的麻辣惹味十足。

此外,唐人館近日推出一系列「唐人館巧手懷舊名菜」,包括:家鄉焗蠔仔砵、花膠絲拆雙魚羹、玉乳環香、玉扣紙包拆骨雞中翼、玉環扣蝦球、祥龍蒸兩儀大海東星斑、瓦砵碎醉八斬雞、三蔥和牛肋骨等佳餚,色香味全的經典懷舊菜色盡現眼前,帶你舌尖遊走舊日廣東經典滋味。

 

唐人館(海港城)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四樓4101 號舖
電話: 2157 3148

祥龍蒸兩儀大海東星斑

瓦砵碎醉八斬雞

玉乳環香

唐人館川味霸王肘

白雪藏金龍

 

HOMEfeel ISSUE 40 : Sep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9/files/3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