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權八」居酒屋
空運飛驒牛 呈獻舌尖上的華麗盛宴

來自日本享負盛名的殿堂級居酒屋「權八」,一直致力讓食客品嚐來自日本不同產地的特色美食,嚴選日本各地的獨有優質食材,新鮮空運抵香港。而近日「權八」大廚顏錦輝師傅遠赴岐阜縣飛高山地區,將日本冠軍級和牛——牛帶回香港,炮製多款傳統加創意菜式及鄉土料理。

牛享譽盛名,曾於被譽為「和牛奧運會」的「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中奪得最高殊榮「名譽獎」,以及兩度奪得「最優秀食用牛肉獎」等榮譽。牛隻必需在飛高山得天獨厚、清流環繞的豐美大自然中出生及成長,1 4 月以上的黑毛和牛,經過嚴格等級認證才稱得上飛牛。其肉質細膩嫩滑,入口即溶,油脂分佈成大理石花紋,肉身色 澤呈鮮粉紅色,適合各種烹調方法。

「權八」挑選頂級飛牛創作出一系列12款別出心裁的創意 料理,如飛驒牛薯蓉炊餅、飛牛味芝士薄餅、飛驒牛免吉列棒伴溫泉玉子、炭燒一口飛驒牛伴三色鹽等;同時更特意 帶回「白川鄉三色和牛壽司」及鄉土料理「飛牛味噌朴葉燒」 兩道飛高山名物,再配以五款來自高木酒造旗下的十四代系 列的清酒,完美提升飛牛肉味濃郁、入口即溶的層次。

飛驒牛味噌朴葉燒

白川鄉三色和牛壽司

飛驒牛免治吉列棒

飛驒牛味噌芝士薄餅

飛驒牛蒸籠料理

飛驒牛薯蓉炊餅

 

 

權八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

訂座電話2787 3688

 

HOMEfeel ISSUE 39 : Jun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6/files/3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