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國皇室及 世界級富豪為鄰
西倫敦經典豪宅 極具投資價值

 

脫歐無損倫敦物業市場投資價值,倫敦高價格物業銷售量依然穩全球三甲,而且脫歐讓英鎊受壓,對海外投資者而言,有機會變相以更低成本入手倫敦豪宅。區內的肯辛頓宮,是英國皇室的居住地,除了威廉和凱特,更曾是戴安娜王妃生前的正式官邸,不論地位還是居住環境均是顯赫無比,周邊地區更是世界各地富豪的物業,投資價值不言而喻。

肯辛頓位於倫敦西部,屬世界知名的豪宅所在地,而美國著名基金經理Ken Griffin更於1月份以創英國紀錄的1.6億英鎊購入騎士橋的一座歷史建築豪宅。同時不少英國乃至全球知名富豪都在區內購有物業,如中國富豪王健林、印度富商Lakshmi Mittal、英國首富Leonard Blavatnik、俄羅斯大亨Roman Abramovich、英國球星David Beckham、以及汶萊蘇丹、沙地阿拉伯皇室成員等都是區內業主。

除了聞名國際的上流人士外,於肯辛頓宮周邊更是多國駐英國的大使官邸,包括芬蘭、俄羅斯、尼泊爾、法國、印度、黎巴嫩、科威特、日本、沙地阿拉伯、斯伐克及捷克等的大使均住在Kensington
Palace Garden
大道上,而俄羅斯大使館更位於區內,地位之尊貴實非筆墨所能形容,堪稱英國的明珠。

環境、交通、校網 無可挑剔

西倫敦內的維多利亞式歷史建築林立,環境清幽人,是英倫貴族的生活象徵,所以傳統以來英國最貴豪宅均圍繞著著名的肯辛頓公園及海德公園而建。同時,區內更擁有排名世界前10的高等學府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及皇家音樂學院(The Royal College of Music),為子女帶來極優秀教育,為上層階級精英所青睞。

倫敦經濟暢旺 豪宅需求向好

展望倫敦經濟將繼續向好,香港多名富豪如李嘉誠丶李錦記家族丶黎永滔等相繼購入市中心商業地標,對英國未來經濟投下信心一票。而英國於2018年更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最佳營商國家。倫敦發展具前瞻性,於早年已重點投放資源發展創科行業,使科技、媒體和電信產業(TMT)提供金融業以外的經濟增長動力,連同專業服務行業,預計於2025年前將為倫敦創造39,000職位。經濟穩定發展,進一步推高倫敦,特別是高薪人士的收入,對於高價格豪宅的需求自然有增無減,倫敦豪宅投資機會耀眼。

 

 

 

 

 

 

 

 

 

 

 

HOMEfeel ISSUE 38 : Mar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3/files/35.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