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梳化  緊貼人體曲線

要為家居增添高貴氣派,盡顯個人品味格調,添置一張真皮梳化就最合適不過。嚴選不同級別的進口優質真皮,再按用家的喜好、習慣,配以各項配件組裝而成,並加入科技元素,一改以往沉悶的形象,為用家提供貼心的設計,提升家居品味的同時,為家中添舒適。

 

 

 

AURORA電動功能真皮梳化

HK$11,980

承襲歐洲設計的簡約線條,枕頭收起後可製造更多空間;而梳化旁邊的電動按制可調節頭枕、腰位及腳位角度,緊貼體型。另外,梳化附有USB充電位,設計十分貼心。

 

ZAIRA 電動功能真皮梳化

HK$5,380

選用美國Leggett & Platt金屬活動機械架,為電動梳化軸芯,經過萬次耐用測試,用家可安心調節腰位及腳位的角度。背高設計切合用家喜歡靠頭的習慣,長時間坐著也不會感到肩頸疲倦。

 

 

 

 

VALERIE電動功能真皮梳化

HK$4,980

除了可隨意地調節梳化椅背角度,特厚靠背設計更可將整個人包圍,令用家感受培感舒適

 

 

 

 

 

 

ALFEO 功能真皮梳化

HK$3,380

簡約的線條設計,配合歐美進口真皮,盡顯高貴格調;加上可獨立調節頭枕位置角度,顧及設計之餘也不失舒適感。

 

 

 

 

LEGNO 真皮梳化

HK$4,780

運用歐美進口真皮的柔和顏色,配以實木橫線點綴,增添時尚、溫暖的感覺。

 

 

 

 

 

TECLA L型功能真皮梳化

HK$6,980

L型梳化最大優點是貴妃位,即使用家全身躺臥休息,也不阻礙其他使用者享受。另外,頭枕位置可獨立調節角度,提升整體設計的同時,也顧及舒適度。

 

 

 

 

M2 Home陳列室地址:

M2 官塘店
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 7樓709-710室 / 2樓F2室

電話 : 36283942 / 34282122

 

M2 銅鑼灣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電話:3704796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