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場 經典淮揚美饌
重現老上海絕代芳華

 

座落於銅鑼灣利園二期的「十里洋場」主打淮揚菜,透過精心的色彩搭配和線條運用,將昔日繁華的十里洋場引入現代大都會;加上專業歌手駐場演繹上海名曲,為賓客獻上一席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

揚菜糅合淮安、揚州、蘇州、上海等地的美食精髓,選料嚴謹並以水產入饌,注重鮮活與本味;刀工細膩,尤在涼菜上展現;火功講究,擅長燉、燜、煨、蒸、燒、炒等烹調手法。在行政總廚的領導下,一系列經典淮揚菜式美輪美奐地活現眼前。此外,餐廳多款食材如百葉、雲腿、河蝦、豆腐、黃魚等更直接從揚州及上海原產地取貨,貫徹正宗淮揚菜的真味。

十里洋場由陳曉鶴及欒華宏兩位大師掌廚,來自上海的陳師傅投身廚藝事業廿多年,曾任職中港兩地多間知名食府及政府機關,更受聘於北京公安部武警邊防局,專為首長級官員設淮揚宴席。祖籍揚州的欒師傅入廚逾三十年,精通淮揚及上海菜。

餐廳由著名室內設計師梁志天操刀,以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為藍本,以傳統中式月門為靈感,透過細膩優雅的筆觸,引領賓客流連其中, 重溫昔日十里洋場的絕代芳華。

 

 

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

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

 

蓑衣黃瓜

 

迷你八寶葫蘆鴨

招牌糯米炒大青蟹

 

茶皇煙燻脆皮雞

龍蝦蘿蔔絲酥

 

 

 

十里洋場

地址:銅鑼灣恩平28號利園二期101

訂座電話2338 5500

HOMEfeel ISSUE 38 : Mar 2019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3/files/39.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