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竹坑 金蟬脫殼轉營酒店商住圈
深灣9號 星級富豪遊艇至尊居所

董事金句:    黃竹坑與時並進迎接大變遷。深灣9擁世界級遊艇會山海景,將乘區內發展推向更高峰!

-利嘉閣地產董事(港島區)張偉文

 

歷史記載黃竹坑早於新石器時代便有人棲身。其後該區於60年代正式開發,建造黃竹坑邨並發展輕工業,成為香港其中一個主要輕工業區。不過多年來工業革新及作為廠區根據地亦走到盡頭,隨著90年代製造業不斷北上遷移加上政府推動該區發展旅遊事業,該區的工貿物業近年獲發展商及財團紛紛購入重建成商業或酒店項目,滿足市場需求。港鐵更伸延南港島綫興建黃竹坑站並發展上蓋住宅項目。預料日後該區將成為核心商住旅遊重地。

全港首個臨海超豪華會所Club Marinella由著名室內設計師以逾億元打造,挾着港島及遊艇會海景優勢,九度獲「室內設計奧斯卡」殊榮。

豪華與環保兼容   遊艇會匯聚名人業主

深灣9是南區黃竹坑一個臨深灣香港仔南避風塘的環保概念豪宅項目,由嘉華、信和南豐三發展商聯合興建並於2012年入伙6座分層及11幢洋房合共提供411伙。物業為全港首個取得綠建環評(BEAM Plus)白金級榮譽的項目,整體每年可節省約463萬度電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達385噸,數字猶如在南區種植了超過16,000棵樹。具體上物業採用嶄新太陽能光發電系統發電,設置了463塊大型太陽能光伏板,以再生能源分擔樓宇的公用電力需求。物業亦特設雨水循環系統以便收集雨水用作灌溉植物園林。另外,屋苑停車場提供電動車充電設施,停車場並設置動能感測器及抽氣扇感測器,具備自動感測碳排放並調節風速,減少不必要能源消耗。

整個物業項目置身於兩個世界級私人遊艇會其中–深灣遊艇會及香港仔遊艇會,滿足富豪出海享受。所有分層單位均有露台而且全部能夠望深灣香港仔南避風塘景致,從單位露台可眺望珍寶海鮮舫以及對岸鴨脷洲一帶沿海美景。此外,屋苑億元會所Club Marinella享遊艇會海景而且配套一應俱全,會所有多項豪華設施連3萬呎空中花園。另外區內有完善配套包括多間國際學校、政府康體運動場地、郊野公園及旅遊熱點海洋公園等,因此屋苑獲各界知名人士垂青。

連串工廈活化重建   打造優質商業地帶

深灣9本身已享豪華配套,近年更享黃竹坑站及新晉商貿圈之便,可謂錦上添花。區內舊式工廈已不斷轉型為甲級商廈,將有逾170萬平方呎商業樓面供應。自南港島綫通車後,由黃竹坑前往中環及金鐘等核心商業區的車程僅約15分鐘,因而吸納了不少傳統中區跨國企業租戶進駐,藉此舒緩以往在中區負擔高昂租金之外,亦同時可以較低成本享用優質的新型商廈。其中由太古地產牽頭發展的地標商廈South Island Place已取得約75%預租率,意味將締造大量商業契機,並加快該區發展成旅遊、酒店及新商業綜合圈。以深灣9豪華格調相信會吸引更多圈內跨國企業高層入住。

屋苑鄰近有港鐵黃竹坑站物業發展項目以及一系列新晉甲級寫字樓,陸續吸納中區商業機構進駐。

區內前景方面,毗鄰黃竹坑港鐵站上蓋項目共分六期發展,提供約4,700個住宅單位及大型商場配套。上年起多間龍頭發展商入標爭奪第一至三期項目並已批出,預料餘下期數亦會廣受關注,反映市場對該區的發展價值充滿信心。

受惠焦點項目及強勁商業後盾

利嘉閣地產貝沙灣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指,深灣92018年起至今約有12宗買賣,總成交金額超過5億元,其平均實用呎價35,805元,當中以股權轉讓方式易手的5宗。目前為止,買賣成交宗數主要集中在今年3月、4月及6月份,以上各月份平均各錄得3宗成交。屋苑現時約有超過50買賣放盤,其中有12個是交吉放盤。現時門檻較低的放盤有9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615方呎,不連車位開價1,900萬元;另外6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1,807方呎,連車位放售6,300萬元。租方面,年頭至今約有36宗租成交,實用呎租約介5166元不等。而8月份為最活躍的租務成交月份,約有7宗,可能受暑假因素帶旺。現在約有7放租盤,平均實用呎租叫租約62元。招氏指出,黃竹坑站上蓋6個住宅發展項目將成市場另一焦點,預計各項目近開售前後均會吸納各區用家及投資者,配合未來龐大的商業圈潛力,有望突顯及為深灣9創造更大機遇。


單位配備簡約裝修連發展商原裝全屋家電,露台外望向正南,遠眺豪華遊艇會避風塘及鴨脷洲一帶山海景。

 

BEST BUY放盤推介

特色景致 遊艇盤踞

介紹單位:   深灣91座中低層A室連車位

間隔          四房雙套房連露台及儲物室

開價          9,000萬元

實用面積:   1,949方呎

建築面積:   2,501方呎

賣點          全海四房 鐵路沿線

平面圖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貝沙灣分行C

聯絡電話:   9277 4644 招小姐(Cathy)

物業編號:   AB42512707

廣告日期:   2018112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