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突圍大挑戰    浮誇造型閃亮吸睛

不知不覺,2018年即將過去,年尾重頭節日當然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汲取臨急抱佛腳撲禮物撲買衫出席派對的經驗,今年誓必未雨綢繆,在家慢慢裝扮配搭,務求成為派對中最閃亮的一位。不論你是喜歡突出奪目、經典優雅、輕鬆踏實、高貴細緻、創意有型的造型風格…我們也為你預備了以下的聖誕造型提案。

 

LOOK AT ME!

每天上班下班,穿上一式一樣的白領造型已經夠沉悶,一年一度聖誕派對又何必掩蓋自己的光芒?出手必定要成為派對中最搶眼的一位!一襲珠片晚裝充滿驚喜細節,在燈光影照下更是奪人眼球;別忘了帶小手袋,金屬色或特別輪廓的更為造型加分;穿上今季流行的襪子長靴,走在潮流的尖端!

 

CLASSIC BEAUTY

舉手投足散發優雅氣派,經典優雅是長青、大氣而永不出錯的造型。喱士長裙充滿浪漫氣息,配上簡單線條的珠寶和高跟鞋,打造女神造型;若不想過份女性化?不妨配搭西裝外套注入中性感作個平衡。

 

DOWN TO EARTH

人緣太好一晚要走好幾場派對?腳踏高跟鞋真的有點辛苦和狼狽!絲質連身裝色調突出,披外套為造型添上層次感;今年流行大LOGO,多誇張的設計在人人DRESS UP的聖誕當天也不怕被白眼吧,腳踏今季大熱的DAD SHOES運動鞋款,還真有點九十年代造型感呢!

 

 

GO INTO DETAILS

傳奇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女士說過每位女性衣櫃都必備一條LITTLE BLACK DRESS,的確,一條高貴端裝的小黑裙是打不死的。然而聖誕夜,小黑裙卻又有點太低調,若不想鋒芒太露,可以挑選簡單線條卻細節處處的衣服,比如打結、垂墜和精巧人手工藝,凸顯品味和時尚氣息。

 

 

ROCK THE STYLE

要成功首先要不甘平凡,將經典設計扭轉,並在之上添上創意,不只用家,旁人也覺得是多麼賞心樂事!將晚裝加入恤衫設計,以手袖作修腰,既是雍容華貴,同時充滿時尚感,不論配高跟或波鞋同樣有型。此外,將西裝M1 JACKET融合,也是帥氣非常!別忘了配以簡單首飾等配件,手袋方面今季大熱的腰包是不錯的選擇呢!

 

HOMEfeel ISSUE 37 : Dec 2018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812/files/4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