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禪系.餐桌奢華

「禪」,一字蘊含豐富悠久的東方文化及宗教思想,予人簡約睿智,樸實無華的感覺;而金色則往往予人奢華高調、入世出俗感,兩者關係看似不著邊際,甚至相互矛盾,然而以色列天才設師Elad Yifrach卻巧妙地將「禪」意與奢華的24k金完美融合,打造出富含東方色彩的餐桌奢華,流金璀燦中展露浪漫禪意,簡約而雋永。

 

L’OBJET ZEN BONSAI

金松枝圖案陶瓷甜品碟及陶瓷托盤

HK$2,500 / HK$1,980

 靈感啟發自中國古代的傳統屏風,松枝、雲朵圖案詮釋著天與地之間的對比。這款陶瓷甜品碟及托盤在深藍色底上,以24k鍍金技術點綴了一處處伸展的金色松枝,演繹來自東方的浪漫禪意。

 

L’OBJET ZEN

鍍金筆觸陶瓷

HK$780

 陶瓷餐碟以看似隨性的金色筆觸圍邊,簡約中透出低調奢華氣息。

 

L’OBJET ZEN FOREST

色圍邊陶瓷甜品

HK$780

 陶瓷甜品碟以一圈黃色邊鎖住了中央濃郁靜謐的深藍色,宛若浩瀚星辰般引人入勝。

 

L’OBJET ZEN

鍍金筷子及筷枕套

HK$1,600

 這款木質筷子於頂部鍍金並鑲嵌了藍色寶石,搭配24k鍍金筷枕,於細節處彰顯出眾品味。

 

L’OBJET ZEN

鍍金陶瓷茶壺及茶杯套裝

HK$2,300

 陶瓷茶壺及茶杯套裝以24k鍍金光澤點亮設計,簡約中透出低調奢華氣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