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通車利好不斷
促珠海樓市穩健發展

萬眾期待的世紀工程——港珠澳大橋於1024日正式開通,自此從香港到珠澳兩地車程由原來3.5小時大大縮短至40分鐘,同時大橋採取24 小時通關的「三地三檢」模式,珠海、澳門口岸更是採用「合作查驗、一次放行」的創新通關模式,為來往旅客提供極大便利。大橋開通後首雙休日即迎來大批客流,其中珠海口岸102728日累計驗放旅客約8萬人次,單日出入境旅客超5萬人次,比通車首日多出2.2萬人次,共接待旅行團300多個,由珠海前往香港、澳門的外籍旅客增長了近一,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已形成。

珠海樓價屬三地最低 大橋通車發展空間無限

第三季珠海全市網簽8,885宗,同比上升43%,環比則下降24%。目前珠海平均樓價約為港幣2,300/呎,澳門平均樓價約為港幣9,924/呎, 當中香港樓價為最高,平均為港幣13,561/呎。港珠澳大橋的開通,不但促進三地的經濟發展,隨著三地人才的往來,住房需求也會與時俱增,說明處於三地樓價低水位的珠海樓市,未來發展空間無限。位於港珠澳大橋落腳點首站旁的全新項目「卓凡中心」,坐享拱北口岸、青茂口岸「雙口岸」優越地段,首推面積段為39-182平方米,3.55-5米樓底活性空間自由組合,由華發集團旗下四大品牌全方位護航,樓宇高層部分更是引進香港上市精品酒店進駐,拎包入住,絕對是買家投資首選。

各利好因素刺激置業熱情 促橫琴樓市發展

111日開始,橫琴隧道(俗稱馬洲隧道),開始進入試運行階段,隧道全長2,244米,主要承擔橫琴島內人流、車流的疏散,是橫琴目前唯一不受暴雨、颱風等惡劣天氣影響的對外通道。橫琴隧道的運行通車,將成為橫琴、保稅區及洪灣片區一體化發展的關鍵樞紐作用。

現今橫琴宜居宜業環境氛圍愈發濃厚,加之港珠澳大橋的通車,橫琴口岸24小時通關,澳門單牌車入出橫琴,各種政策紅利、環境紅利刺激了包括港澳人士在內的眾多置業者到橫琴置業的熱情,為未來樓市發展奠定良好基礎,升值潛力向好,精明的投資者應適時入手。

 

 

 

 

 

 

 

HOMEfeel ISSUE 37 : Dec 2018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812/files/3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