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yoshi 壽司芳  大阪創作壽司之神
呈獻視覺與味蕾的雙重華麗盛宴


Sushiyoshi
﹝壽司芳﹞在日本開業28年,榮獲大阪米芝蓮二星級的壽司名店,於20185月,進駐香港作為首家海外分店。

 

店主兼總廚 Chef Hiroki,在日本被譽為別具創意,且破格反傳統的鬼才壽司師傅。他對食材選料一絲不苟,每天堅持親自選取最頂尖鮮活的材料,也會用上來自歐洲的高質素食材作配搭。而香港店主廚Sugawara承襲Sushiyoshi的完整作風,所採用的食材大部分與日本店同出一轍,每天均從日本新鮮空運抵港,延續層次豐富、配搭新穎的高級創作壽司,將大阪總店的用餐體驗完美展現。

 

與總店僅設8席相比,香港店的壽司吧可容納12位客人,且另設可供8人用餐的貴賓房;室內裝潢貫徹日式風情與摩登格調,將和洋風格融會貫通。作為師傅核心表演舞台的壽司吧,餐廳特意選用樹齡二百年的檜木,古樸優雅帶著幽香韻味。

 

香港店提供1721道的Omakase菜單,風格大膽創新,將壽司製作融入外國食材,創作獨一無二的美食,其中包括大阪總店的經典菜日式帆立貝他他窩夫、法國亞基坦魚子醬海膽飯、牡丹蝦薄切刺身以及Syphon鰹魚昆布湯。晚餐每位港幣1,980元起,午膳消費每位港幣880元起。

 

 

HOMEfeel ISSUE 36: Sep 2018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809/files/53.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