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藝術世家

水晶一向予人高貴典雅的感覺,它的美源自大自然的渾然天成,有著迷人的晶瑩與光彩,閃爍生輝。透過工藝師匠心獨運的設計以及考究用心的選材下,配合水晶的天然美態,能夠將水晶與具完美結合,竟巧妙地呈現出極致的奢華。把傳統工藝揉合至時尚生活當中,塑造出一件件精緻細膩,別樹一幟的藝術品,讓戶主恍如活在.藝術世家中。

 

CHAMPS-ÉLYSÉES CHANDELIER

〈香榭麗舍〉五層吊燈

Drop mini 1020 mm / H.885 mm

香榭麗舍水晶的做法十分講究,它以人工「吹製法」而成,玻璃的黏度與表面張力會隨溫度而變化,所以在印製裝飾圖案時,必須要完美配合溫度和水晶份量,再透過打磨和拋光以產生透明感和光線交錯的效果。

HIRONDELLES

〈喜燕迎春花滿枝〉花瓶

H.290 x D.340 mm

花瓶呈喇叭形,以象徵春天、快樂與自由的燕子為題,帶出春花樹葉繁盛,春回大地的喜悅。當中共需4次採集水晶溶液的工序,再以人手描金的方式,在歷經緞面拋光和重新拋光的水晶上,塗上24K金,並以攝氏510度窰燒一夜。

 

HIRONDELLES

〈春燕回巢〉花瓶

H.215 x D.215 mm

花瓶以吹製技藝製成,在3次水晶溶液採集,以及5個工匠師的協作下完成。透過不斷的精雕細琢,剔去接縫位及所有瑕疵,再由人手拋光約3小時,加強通透光感的效果,帶出燕子們忙碌築巢,一家大小共聚天倫的幸福感。

 

MERLES & RAISINS BAR

〈葡萄〉組合櫃

H.1180 x L.1460 x D.560 mm

組合櫃的設計和用料均盡顯心思,花紋以小鳥及葡萄為主題,並由優秀的法國水晶工匠,聯同意大利家具工藝師運用上等的木材製成。在金色緞面鋼上配以剔透的水晶手柄,瑰麗萬千,為Lady TinaGreenPietro Mingarelli兩位國際知名設計師之作品。

 

RAISINS CONTEMPORARY CHAIR

〈葡萄〉現代餐椅

H.980 x W.620 x D.645 mm

餐椅選料為麻質綠布,並於椅背後方精心鑲嵌了一塊葡萄圖案的水晶片,既含有對酒神崇敬的餘韻,亦襯托出大自然之美,充份呼應著生活的藝術。

 

RAISINS COFFEE TABLE

〈葡萄〉茶几

Drop mini 1020 mm / H.885 mm

茶几同樣出自兩位設計師的名下,以透明水晶,天然烏木和拋光鋼構成,印有葡萄乾圖案,讓人聯想起素有酒神、植物之神和歡樂之神稱號的巴克斯,喚起對精緻生活的憧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