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 優質校網尊貴地段
傳統豪宅區迎鐵路新機遇

董事金句:名牌校網、星級地段,匯聚何文田;鐵路通車、新盤進駐,豪宅區再變天。

-利嘉閣地產董事(九龍區)徐志華

提到九龍的傳統豪宅區份,當中最受市場矚目的無疑是何文田區,不但位處優質地段,享有名校林立的星級校網,而且出入交通方便,近年更受惠於觀塘延線通車,以及未來沙中線的效應,價值更看高一線。區內不論間隔實用的老牌豪宅加林閣、嘉輝、中堅分子半山壹號、君峰,還是樓齡簇新、坐擁豪華會所的皓畋天鑄及ONE HOMANTIN等樓盤,選擇眾多而且各具特色,適合不同需求的買家到區內尋寶。

皓畋的綠化園林會所面積寬廣,室內外泳池環境優美,有如都市綠 洲。

何文田老牌名廈、新晉豪宅互相輝映

何文田坐落九龍塘、太子道西及紅磡之間,毗連旺角及油麻地,接壤鬧市卻旺中帶靜,一直以來都是深受用家及投資人士追捧的傳統豪宅區。隨著近年港鐵觀塘延線通車、沙中線亦開通在即,區內發展更是一日千里,而近年多個豪宅新盤落成,不但軟硬件俱備,設施豪華齊全的會所更是新盤的一大賣點,為區內住宅注入全新動力,進一步鞏固其長久以來的豪宅區地位

何文田近年數個甚具規模的豪宅新盤陸續入伙,令區內面貌煥然一新,當中包括提供逾一千四百伙的皓畋,為區內罕有的大型住宅項目,其會所Club Mantin以都市庭園為設計理念,室內面積廣逾3.5萬平方呎,而戶外設施及綠化面積達13萬平方呎,設有叠水泉及親子徑等,讓住戶享受大自然氣息。

皓畋會所內設逾30項不同設施,包括長約50米的室外游泳池、長約25米的室內恒溫泳池及按摩池等,為住戶提供全天候的水上消閒娛樂。其他多元化設施包括健身室、瑜伽室、兒童天地、音樂室、宴會廳等等,動靜皆宜。

除了近年入伙的新盤外,何文田未來大型供應尚有何文田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項目第一期的住宅樓面約74萬平方呎,獲批建5住宅,預計可建8001000伙;而第二期則預料即將推出招標。此外,亞皆老街中電前總部亦進行重建,住宅樓面料逾30萬平方呎,相信在新項目推動之下,未來區內豪宅物業的價值可望受進一步帶動。

皓畋會所設有宴會廳及廚藝廳,住戶不但可招待親朋,亦可親自下廚、大顯身手。

傳統豪宅旺中帶靜 間隔四正

至於,何文田區的傳統老牌豪宅林立,其中位於何文田山道12號的加林閣,由3幢大廈組成,共提供60伙。屋苑樓齡37年,毗連公主道及窩打老道,交通便利、旺中帶靜,間隔實用方正,提供一千方呎以上大宅,毗鄰公開大學及多所名校府第,吸引不少家長擇居於此。

由何文田駕車前往旺角及尖沙咀鬧市,車程僅需約10分鐘;而經海底隧道前往中環商業區,亦只需約20多分鐘車程,方便快捷。住戶亦可選擇到何文田站乘搭港鐵,或乘坐巴士及專線小巴,設多條路線來往各地。

培正中學為區內傳統名校學府。

頂尖校網 名校選擇眾多

校網方面加林閣及附近一帶住宅納入小學34區及中學九龍城區校網,區內有多間享負盛名的傳統名校,包括協恩中學附屬小學、陳瑞祺(沙)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等;中學則包括香港培正中學、華英中學、沙書院、拔男書院、九龍真光中學等名校學府,實屬家長熱門之選。

利嘉閣地產九龍塘喇沙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莫海榮表示,加林閣今年暫未聞買賣成交,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到2016年年底;至於何文田山道一帶的近期成交,包括今年6月份的文豪閣B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988方呎,以約1,78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8,016元。

莫海榮指出,加林閣及何文田山道一帶業主以用家為主,向來放盤及交投都不多,現時買賣放盤亦只有一間起、兩間止,機會難得。他補充,由於何文田位處名校網,租盤有價有市,適合投資、自住不同需求,加上近年九龍豪宅區屢誕地王,而大型新盤的落成亦令區內氣象煥然一新,備受市場關注。


 

BEST BUY放盤推介

客廳裝修簡約,以木地板配合暖色光線,予人寬敞舒適之感。

加林閣為區內傳統老牌豪宅,位處優質名校網內。

開揚對流 廳大房大

介紹單位:   林閣2高層A

放盤編號   AH33020296

間隔:           三房一套

開價:           1,930萬元( 車位)

實用面積:   1,033方呎

實用面積:   1,331方呎

賣點:           鳳凰樓層、傳統宅地段、星級校網

平面圖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九龍塘喇沙分行

聯絡電話:   9811 9838 陳先生(Ra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