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酒共聚   享受微醺時刻

近年很多人喜歡在家中設置特色酒吧區,能夠凸顯個人品味之餘,更可提升家居格調 ─ 招呼三五知己作客享用佳餚的同時,亦能細味品嚐各類美酒,摸摸酒杯底,享受微醺時刻。所以今期「潮.型家品」為讀者介紹多款的精品酒具,讓愛好杯中之物的一族,可以在家中享受品酒樂趣,Cheers

Maitre de Vin – 多功能餐酒機

Price: $5,999

Maitre de Vin 多功能餐酒機,一機集齊「冷凍、儲存、透氣、出酒」的功能。在不用任何惰性氣體的情況下,用家可以同時、獨立地以兩種不同的溫度,真空保存兩支紅酒。特別之處,是出酒前更可選擇快速醒酒功能,讓美酒短時間內散發深層次的香味。

Wikeeps – 餐酒保存套裝

Price: $1,499

採用獨特的惰性氣體防止葡萄酒氧化,當中專利氣體內含79%的氬氣及21%的二氧化碳,較傳統餐酒保存系統,更能妥善保留紅酒及白酒的品醇香氣。

Maitre de Vin – 原木芝士板

橡木() $150/莢木() $140

紅酒和芝士是品酒聚會及派對中最常見的配搭。經過精心設計的芝士板套裝,讓你更得體、優雅地處理及盛載佐酒小吃。

Zebag–多用途便攜式酒袋

Price: $600

源自巴黎的六角形專利時尚酒袋,袋內的三角貯存空間,可有效地保護酒瓶。巧妙之處是更可將酒袋開展為輕便酒架或變成牆上掛架。多變的設計最能迎合香港不同的家居需要。

Schott Zwiesel 1872 Air Sense–手工吹製水晶酒杯及醒酒器

酒杯 $2,400  /    醒酒器 $1,300

Air Sense 為著名德國品牌 Zwiesel 全新系列的手工吹製水晶酒杯及醒酒器。此系列充滿獨特創意,杯身及醒酒器的底部都有水晶玻璃珠設計,小小的氣泡設計令到杯具更顯時尚,同時加速醒酒過程,讓美酒的最佳味道更快發揮!

Rona Premium Two–手工吹製限量版酒杯

Price: $700 (2隻酒杯 /)

來自捷克百年玻璃品牌RONA,優雅、獨特的兩用斜切杯口設計,不同的弧度能讓美酒散發不同香味層次。一隻杯款能兩用,品嚐紅、白酒的品醇香氣,加上由頂級工匠全人手吹製,是藝術與工藝的結晶。

 

Maitre de Vin

www.maitredevin.com

電話:9554 607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