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山氣勢磅礡 造王者之地
玖瓏山擁青山綠水 隔絕繁囂

                                                                      董事金句:

創科專才匯聚香江,理想生活盡在九肚。

                                                                                                                                                                             -利嘉閣地產董事(新界區)陳大偉

 

香港人多車多,居住在市中心或予人一種強烈的壓迫感,如希望提升居住環境質素,不妨考慮居住在山丘之上,與四周草木融為一體,身心悠然舒暢。是次為大家介紹位於火炭及白石角之間的九肚山,九肚山位處高地,環境闊寬恬靜,區內住宅以低密度發展,私隱度亦相對較高,不但屬傳統的豪宅地段,更是都市中的綠洲。

 

站在九肚山峰之上,可飽覽吐露港一帶景色。

 

低密度住宅發展 都市中的綠洲

九肚山位處火炭半山高地,為低密度發展的豪宅區,住宅項目大多坐落於麗坪路兩旁,環境格外寧靜舒適。除此之外, 四周環境被翠綠山巒圍繞,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綻放出綠色生活品味,適合追求高質享受的買家。雖然九肚山位置離市中心較遠,但亦設有專線小巴往返鄰近的火炭港鐵站與沙田市中心一帶,交通相當便利。而且,九肚山毗連吐露港公路,如居民駕車出入,前往中環等核心商業區,需時僅約20 分鐘,若前往羅湖口岸亦只需約25分鐘,既得綠洲的幽靜, 又得都市的方便。

 

區內豪宅項目陸續落成,提供分層單位及洋房別墅。

山峰之上 奠定九肚王者之位

九肚山地勢較高,坐擁遼闊開揚景觀,一邊是大埔白石角以至吐露港一帶景色,另一邊是沙田馬場及城門河畔兩旁景觀,盡攬帝王級的視覺享受。而且,九肚山鄰近白石角科學園及中文大學等創科核心地帶,在港府積極引入科技專才的政策下,相信可以吸引不少科人才進駐聚居,勢奠定九肚王者之位。是次為大家介紹的豪宅樓盤是座落於九肚山麗坪路33號的玖山,項目共有10座分層大樓,合共提供973個單位,並於2016年入伙,屬該區九幅住宅地皮當中首落成項目。

山依山而建,以花形盛開的形狀為設計理念,與周遭環境自然相融,並加入綠色生活元素,為住客提供休閒舒適環境體驗。除此之外,屋苑的高級豪華會所亦不能忽視,會所室內面積達36,000平方呎,樓高三層,設施多不勝數,包括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室內運動場、餐廳等,屋苑同時提供接駁小巴來往港鐵大圍站,服務體貼周到。至於購買日常生活用品,居民可以到鄰近的銀商場或龍山商場,又或前往只有一站之隔的沙田新城市廣場,方便快捷。

 

屋苑設有高級會所「玖瓏薈」,亦為住客提供接駁小巴。

 

鄰近多個地標建築 升值潛力巨大

市區樓價已節節攀升,惟玖山的成交呎價卻見落後。利嘉閣地產沙田豪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歐陽肇青表示,玖瓏山交投不算活躍,今年暫時只有約6宗買賣,平均成交實用呎價約由15,000元至16,500元不等,較市區樓明顯「低水」,現時屋苑買賣放盤約有100個,放租單位則約有40個。歐陽肇青又表示,區內有多個新盤快將推出,提供分層單位及洋房別墅選擇,料對區內樓價有正面作用,而且九肚山鄰近中文大學、科學園、沙田馬場等著名地標,地理位置優越,大受用家及投資者歡迎,有興趣人士不妨致電查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