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搶佔市場之冠

今年首四個月,利嘉閣(工商舖)的佣金收入錄得接近9,000萬元,按這進度推算,估計全年佣金收入可以達到超過2.5億元,為歷年生意額之冠,創下利嘉閣(工商舖)佣金收益歷史新高。

受惠新特首上任後計劃重啟工廈活化政策,工廈或工商物業今年首四個月之成交宗數明顯飆升,無論是大額或全幢的工廈買賣成交、可供重建的工業地皮及全層的工廈;或小至工廈細單位及小型工作室,均被投資者積極搶購,令以上各種類型的工業物業的價格有明顯的升幅。今年一月份有發展商的要員與筆者傾談時,他預測工廈的價格中長線仍然有一倍的升幅,而以近期的價格走勢分析,他的預測已應驗了一小步。

今年利嘉閣(工商舖)在大額及全幢工廈買賣成交的市場佔有率有不錯的成績,佣金收入亦因而增添了強勁的動力。以我們工商舖今年營業額暫時領先的一個組別為例,該組別單計首四個月佣金收入已錄得約4,000萬元,平均每個月皆獲得「千萬主管」榮譽;如這位組別主管繼續保持這股凌厲走勢,按比例計算,全年佣金收入可以破天荒成為「億元經理」,可謂名利雙收。藉此機會也特別公開讚揚這位充滿拼勁的同事,以及和他一起打拼的上線和下線同事。

中環及金鐘之甲級商廈買賣成交呎價於四月份突破了六萬港元的新高紀錄,新高的呎價亦同時造就了各類型工商物業及寫字樓的物業價格,將有更大的升幅空間。現時工商舖市場氣氛正不斷推動投資者入市,或投入更多資金搶購優質工商舖物業,預期「工商舖物業大時代」將開拓新的一頁。

俗話有云:「有智慧不如趁勢!」利嘉閣(工商舖)有見市場形勢大好,今年會積極擴軍,而第二季已吸納大批資深代理及行家加盟,同時增設了多個分行據點,其中設立在灣仔胡忠大廈的全新分行,寫字樓面積約一萬平方呎,除了能夠容納更龐大的營業隊伍之外,更特別設有「物業拍賣」貴賓廳,務求代理業務發展更趨多元化。除此之外,公司去年聘請了一位產業測量師提供專業可靠之相關服務外,今年會繼續增聘多位專業測量師及專業則師,或政府指定認可人仕,務求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予客戶。

 

強大分行網絡

工商部

九龍觀塘巧明街111-113號富利廣場151505

電話:2345 8308 /
2840 0166 / 2341 4228

九龍觀塘鴻圖道12號精棉大廈地下C

電話:2389 0983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706-07

電話:2525 0022 / 2610
0688

新界荃灣西樓角路1-17號新領域廣場171705

電話:2866 7772

新界葵涌葵昌路1-7號禎昌工業大廈地下F

電話:2752 8339

新界火炭坳背灣街2-12號威力工業中心地下底層G1

電話:2760 9887

商業部 / 商舖部 / 投資部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323210-3213

電話:2721 6833 / 2527
3131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7A&B

電話:2836 3939

九龍尖沙咀東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

7702BC

電話:2392 3392

專業測量師組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9907

電話:2515 106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