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遊運動風 走出時尚星味

運動是一項很好的減壓方法,而近年亦慢慢成為了一種生活態度。特別是踏入春夏,正是積極做運動、鍛練體格的時候。不管你是運動門外漢,或是熱愛運動的人士,一雙合適的運動鞋絕對是基本的配備。而為了把運動和時尚揉合為一體,眾設計師與不同傳統運動品牌推出Crossover系列,推出了不少革命性設計,把實用和時尚兩者完美平衡。

 

 

 

1   FOR BEGINNER

OL如果每天都要穿著3吋高跟鞋穿梭街頭,絕對會令人感到疲累。所以,可先從輕便和不失體面的時尚波鞋入手,好好利用上班前、下班後、甚至周末的時間,感受健步如飛的感覺。

 

 

 

 

 

 

 

2   FOR SPORTS X FASHION PEOPLE

都市人兼顧家庭和工作的同時,對生活品味亦有所要求。對於注重時尚和功能性運動鞋的你,這些鞋款絕對不能錯過。當中以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X系列最為特別。出色的避震效果緩衝每步伐並提供能量反饋,適合訓練和跑步用;而針織鞋身使用的紗線正是由 Parley Ocean Plastic(回收塑料)製成,將環境保護的信息傳遞給全世界喜愛運動鞋的朋友們,為運動添上另一層意義。

 

 

 

 

 

3    FOR PROFESSIONAL RUNNER

對於專業的跑者而言,理想的跑鞋需要滿足以下幾點:一,提供有效的緩震且良好的能量反饋;二,耐磨性高,使雙足保持輕盈。

就此,New Balance 全新緩震訓練跑鞋Fresh Foam Lazr的中底側,雕塑出具有標誌性的六角型緩震結構,令跑感更柔軟舒適。而Nike Epic React Flyknit鞋款採用全新泡棉科技,製作上沒有使用中底承托盤、黏合劑及膠水,而是在鞋底以一整塊的Nike React泡棉避免足部「觸底」,使跑鞋的中底更厚、更寬,為跑者提供支撐基礎,而鞋面設計同時兼具支撐力,靈活性和透氣性。

 

 

 

 

4   FOR INDOOR WORKOUT MASTER

對於不喜歡日雨淋的女士們,留守室內專注肌肉訓練也不失為好選擇。然而,除了室內跑外,更需要跳躍和負重,所以挑選鞋款的要求跟戶外使用的會有所不同。

Nike Metcon 4訓練鞋為例,外底延續Metcon 3的三星橡膠花紋設計,提供多向摩擦力,加上內嵌式的鞋底設計,提供高強度足底緩震,而網眼布鞋面上的三星形狀則能增強鞋頭和鞋側等高磨損部位的耐穿性,能夠配合用家進行舉重、功能性訓練及身體機能代謝訓練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