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時尚   聖誕造型元素

聖誕節是最讓人期待的節日之一,除了與家人相聚,分享幸福時刻,更會出席不同朋友聚會和派對,為了在拍照時留下最美一刻,女士們要保持精緻美麗的妝容外,服飾也要精心配襯。今期為讀者提供以下五大時尚聖誕造型元素,為妳提供配襯點子,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散發光芒。

 

 

 

 

 

 

1 Red Touch

紅色是聖誕節的主調,予人歡樂和活力感覺,然而一整套紅色服裝也不是每個人能駕馭得到,可嘗試選擇紅色和帶有歡樂元素的服裝,配飾方面則可大膽選取造型貼題、又不會過份浮誇的飾物。

 

 

 

 

 

 

 

2 Glittering Beauty

誰不想成為全場的美麗焦點?不少時裝設計師將珠片、閃粉和金屬色布料等閃亮元素和材質注入作品,提升奢華感之餘,走起路來更有氣勢,在燈光的映襯下更明亮動人。

 

 

 

 

 

 

 

3 A Cutie Clutch

參加派對切忌用大而沉重的包包,相反小巧手提包,卻令造型更富輕盈感,配上cocktail dress更見優雅貴氣。一貫的方盒smoky clutch外,品牌也推出不少可愛外形和裝飾的手提包,讓你以細節取勝。

 

 

 

 

 

 

4 Be a Gentleman

現代女性不僅擁有多面向的生活,就連造型打扮也多元化。派對服裝除了cocktail dress,不妨試試今季大熱的中性造型,在設計師的細心設計和精準的剪裁下,大褸也能達到修腰效果;此外,配蝴蝶結襯衣和幼身小絲巾,帥氣得來不失女性美。

 

 

 

 

 

 

5 Velvet Love

秋冬除了流行皮革,絲絨也是另一重點材質,擁有舒適的質感外,也能為作品賦予一份不能言喻的貴氣;飾以閃亮的元素,在晚裝裙加入索繩細節,散發女性的性感嫵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