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面膜

香港夏天天氣潮濕悶熱,大家為了避開太陽,只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間內,但室外室內溫差甚大,隨時令皮膚無所適從,加劇油脂分泌,毛孔變得愈來愈粗大。而且,混濁空氣令汗水、油脂、污染物三為一體,侵襲你的毛孔,帶領暗粒和暗瘡在皮膚上悄悄起革命。要阻止討厭的暗瘡問題,便要從深層清潔入手,小編為大家搜羅城中八款最新登場的深層清潔面膜,測試它們的保濕功效之餘,更就清潔及控油力度為你評分,讓你的皮膚隨時閃耀光彩。

 

L’Oreal Paris

Pure Clay Mask Anti-Pores

Price               $99/50ml

賣點               採用摩洛哥熔岩泥,結合迷迭香精粹,有效潔淨毛孔污垢,減少黑頭問題,同時帶走面部多餘油脂。

評語               面膜塗於面上後很快變乾,而且變得繃緊,用後頑固的黑頭暗粒雖然仍在,但油光問題得到明顯改善,保濕力則有待加強。

清潔:4/5                   保濕:2.5/5                  控油:4.5/5

 

Givenchy

Vaxin D-Tox City Skin Solution

Price                $485/8capsule

賣點              一套兩款面膜組合結合淨化及導入功效,乳霜狀的淺綠色淨化面膜配方,蘊含StoPollution複合物與AHAs果酸,能夠有助清除污染微粒。

評語               面膜質感輕柔舒適,皮膚明顯比使用前更光滑,膚色亦有所改善,功效有如膚。不過,保濕力一般,用後要立刻使用同系列的導入面膜,為皮膚注養保濕。

清潔:4/5              保濕:3/5             控油:3.5/5

Dior

Hydra Life Pores Away Pink Clay Mask

Price             $490/50 ml

賣點              粉紅色泥狀面膜含有天然礦物及荷荷芭萃取,可維持皮膚的潔淨度,平衡膚質,同時收緊毛孔及抑制油光。

評語             泥狀面膜質感柔潤,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清潔同時有收緊毛孔的效果,保濕力不俗,整體效果令人滿意。

清潔:4/5               保濕:4.5/5                   控油:4/5

 

 

Fresh

Umbrian Clay Purifying Mask x Rometti

Price             $510/100ml

賣點            與意大利手工陶瓷品牌Rometti推出的限量淨化排毒面膜,配方內的意大利白泥是品牌的專利成分,蘊含豐富礦物質,能中和肌膚酸鹼度,排走毒素。

評語            質感豐厚柔滑易於均勻推開,用後皮膚並沒有半點乾燥繃緊,膚質及膚色也有明顯的改善,淡淡的甘菊與薰衣草香氣更有舒緩作用,表現實屬八款之冠。

清潔:5/5                  保濕:5/5                  控油:5/5

Sisley

Deeply Purifying Mask with Tropical Resins

Price             $780/60ml

賣點             蘊含白泥及羽衣草萃取成分,前者可吸附皮膚的油脂污垢,後者則有效收細毛孔,深層清潔同時改善膚質,皮膚更細緻幼滑。

評語            雖然未能清除毛孔內的頑固污垢,不過用後膚質明顯變得細滑,膚色變得白皙,有如為皮膚進行了徹底更新,清潔、保濕及控油的功效表現平均,清幽舒緩的香味令人難忘。

清潔:4/5                保濕:4.5/5                  控油:4/5

 

 

Innisfree

Volcanic Color Clay Mask Purifying

Price             $65/70ml

賣點            灰土成分有助清潔毛孔污垢及積聚的老廢角質,清潔以外,更有控油柔肌作用,令毛孔回復清爽。

評語          配方遇水後會轉化成泡末狀,清潔力強,可以針對T- zone及鼻翼位置局部使用,保濕表現也不俗,用後不感乾燥,定價大眾化,絕對值得一試!

清潔:4.5/5           保濕:4/5              控油:4/5

 

Suisse Programme

Pure Mud Mask

Price             $988/200 ml

賣點             面膜蘊含高嶺土及多種純淨天然植物精華,可淨化及平衡油脂,更有抗菌作用,減少黑頭、粉刺及痘痘出現。

評語           泥狀面膜豐厚,不會在短時間內變乾,亦沒有繃緊感覺,清潔力與保濕效果也不錯,用後皮膚有光澤,不過皮膚出油的問題則未見明顯改善。

清潔:3.5/5                 保濕:3.5/5                控油:3/5

 

The Body Shop

Himalayan Charcoal Purifying Glow Mask

Price           $199/ 75ml

賣點          含喜馬拉雅山的竹炭、日本綠茶葉及來自肯亞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竹炭與茶樹油均有淨化肌膚及吸走多餘油脂的作用,加上綠茶的抗氧化功效,為皮膚徹底排毒。

評語          成分天然,可減低對皮膚的刺激,適合膚質不穩的人士。竹炭的清潔力不容置疑,可帶走皮膚表面的污垢及老化角質,惟用後皮膚略乾,要注重後續的保濕護理。

清潔:4.5/5                保濕:3.5/5                  控油:4/5

 

HOMEfeel ISSUE 32 : Sep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9/files/46.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