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先決

M 8

提起自拍神器,一般都會想到Casio TR 系列數碼相機,其實手機界內,研發美圖秀秀應用程式的美圖公司已靜靜起革命,推出自家手機,最新的M8更標榜能拍出散景人像相片,加上美少女戰士和M8 Hello Kitty特別版,以吸引愛美的女性用家。

新機利用人工智能(AI)背景分割技術,能精准分割照片中的人、物、景,自動偵測照片中的主角,把背景虛化;而人工智慧識別技術的171個識別點,除了能多重識別相中人的年齡、性別、五官、皮膚之外,還能識別膚色、輪廓和頭髮,其他美顏設定包括氣色提升和美白牙齒等,同時還有濾鏡效果。除此以外,「百變背景」功能更讓用家隨意切換環境,能拍攝出可愛的大頭人像相片,提升自拍樂趣。

既然主打拍照,M8在鏡頭方面自然不會失禮,除有2100萬像主相機外,前置自拍鏡達1200萬像,是Sony IMX362貨色,並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功能與 dual pixel對焦技術(後鏡無Dual Pixel架);同時,前鏡旁也有LED補光燈主鏡側就兩枚補光燈,左右開弓,方便於低光環境下拍照。

 

其他用料方面,5.2 吋的M8 算是不俗,用了MTK Helio X20m 十核心 2.1GHz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搭載Android 6.0 MeiOS 3.6 系統。至於美少女戰士特別版就全球限賣10000部,Hello Kitty的限售數字則未有公布,可以肯定是,兩款特別M8均擁有專屬設計、UI、禮盒與收藏證書,美少女戰士限量版還配有新月棒設計的自拍杆,作為專屬配件,可愛實用,筆者作為男士也趨之若騖

售價方面,美圖M8 標準版為2 ,599 元人民幣,Hello Kitty特別版為2 ,799元人民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為2,999元人民幣,另有個性化定制服務,買家可自行設計文字或符號,讓廠方刻寫在機身側面,手機的禮盒、手機殼、主題桌面、信箋及禮盒內頁的文字都可一定制,定價2 ,899元人民幣。M8暫時已於內地市場發售,本港發售時間和內容詳情則有待公布(截稿時)。

Asus ZenFone Live

等不及M8 抵港的話,Asus ZenFone
Live
是可取之選,一方面提供一鍵美肌功能,另一方面在直播時,手機會直接為用家美顏,加上1.4微米感光元件、柔光LED前鏡補光燈,以及82。廣角鏡頭,是功能全面的自拍恩物

售價:港幣1,299

查詢:Store.asus.com/hk

 

HOMEfeel ISSUE 31 : Jun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6/files/54.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