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東老牌屋苑 歷久常新
杏花邨 依山靠海 坐擁交通及配套優勢

issue31 word 22

 

董事金句:

東區老牌屋苑群,獲商業圈注入新能量,杏花邨活化生息,貫通港島CBD。

-利嘉閣地產董事(香港區)張偉文

 

本港持續面對龐大住屋需求的問題,最近社會各界及政府均對進一步填海造地及開發部分郊野公園欲作深入研究,希望解決市民住屋及置業的逼切需求。由填海造地而建的樓宇並非新聞,而80年代興建的大型屋苑杏花村,便是一個成功例子。

環境清幽 狀態不減issue31 word 23

杏花邨主要是嘉里及港鐵合作發展的大型住宅項目,雖然入伙約30年,但當年發展項目時因涉及白沙灣填海工程及屋苑佔地規模浩大為人所熟悉。屋苑共48座,涉6,504伙。由於屋苑上空屬前啟德機場飛行航道,興建時高度受到限,樓高均不過20層。屋苑依地勢分為「上杏花」及「下杏花」。「上杏花」指121座號,有部分單位面向東區走廊,而「下杏花」是由2250座號,當中臨海座別享有全海景致,提供高質素的分層戶,屋苑單位戶型24房可選,其實用面積453959方呎,兩房戶單位總數約四成,滿足上車或換樓所需。屋苑於2007/08年時做了大型維修及翻新工程,例如更換喉管等,保持歷久常新。另外,屋苑設有私人會所,而「下杏花」旁設海濱長廊通往杏花邨遊樂場及其他康樂設施。

享鐵路商場之便 自給自足issue31 word 231

屋苑以港鐵杏花邨站作為主要交通橋樑,方便往返港島東區及中西區各商業地段。屋苑範圍內有巴士服務到達灣仔及北角等地,另外有專線小巴可到達藍灣半島及小西灣。此外,屋苑設有商場杏花新城,以及濕街市杏花街市,供應日常必需品;同時有不同食肆及理財中心,滿足生活需要。教育設施方面,屋苑多個範圍內有不同學校,包括幼稚園、中小學及教會等。而毗鄰地段有其他康樂設施,如鯉魚門公園及渡假村。醫療方面,屋苑商場內有私家診所及醫務中心,而最近醫院為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用家主導 指標屋苑保值之選issue31 word 232

利嘉閣地產杏花邨分行助理分區經理黃銳平指,受制於政府辣招及用家市場所限,杏花邨過去3個月每月僅約有8090個放賣盤,同期每月平均約有1015宗買賣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5,000元。同期租方面,每月錄得約有2030宗租,平均呎租約38元。黃氏指,踏入56月份學生考試期為租淡季,預計放租盤會增加但租成交或會下跌。杏花邨約9成單位自用,約1成單位用作投資收租,現時睇樓客主要來自用家市場及屋苑內分支家庭。屋苑的單位與車位比例約81,無蓋及有蓋車位售價每個介乎約180250萬元,月租約3,6004,900元。


BEST BUY放盤推介

DSC07297rgb

單位清幽寧靜景觀開揚,間隔四正實用,而且入屋光線充足,市場罕有。

 

複式山景 向南罕有

介紹單位: 杏花邨11座頂層複式單位

間隔: 三房二廁

叫價: 1,580萬元

實用面積: 890方呎另加平台150方呎

建築面積: 1,135方呎另加平台150方呎

賣點: 特色頂層複式, 特大平台, 三房二廁,換樓首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杏花邨分行

聯絡電話: 9438 3288 黃先生(Andrew

 

 

 

HOMEfeel ISSUE 31 : Jun 2017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706/files/22.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