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山物業價值連城    名門貴族不二之選
高士台年輕氣盛    坐擁鑽級豪宅地段

1

西半山乃港島區傳統宅地段,區內物業依山而建,享有優質翠綠生活環境,成為不少城中富豪及知名人士聚居之地,加上區內擁有數一數二的名牌校網,同時特別受眾家長客熱捧。隨著港鐵港島西線通車,區內交通更為完善,而且食肆、商店林立,為該區住客提供了不少選擇。是次帶大家走到充滿歷史文化氣息的西半山,介紹區內價值連城的摩天豪宅。

 

2

物業毗連亞洲數一數二的頂尖學府 – 香港大學。

座落鑽級豪宅地段 坐擁全方位交通優勢

今期這一站為大家介紹的豪宅樓盤是座落於港島西半山興漢道23號的高士台,項目由兩幢大廈組成,合共提供168伙,並於2014入伙,樓齡只有約三年。高士台矗立於半山高地、毗連主要幹道般咸道及西邊街,交通非常便利,假如在港島區上班就更為方便,因為駕車出入中環、金鐘等金融核心地區僅需約十分鐘,若經西隧前往機場全程亦只需約30分鐘。另外,高士台亦位處港鐵西港島線之上,步行約5分鐘即達港鐵西營盤站,坐擁全方位交通優勢,為住客節省不少交通時間。

 

3

英皇書院校舍於1926年建成,曾經歷過二次大戰的洗禮,歷史悠久。

星級名校網 承傳品學教育

向來西半山物業備受市場追捧,有不少企業家、高級行政人員、專業人士等均擇居於此。原因之一,就是區內擁有多間歷史悠久的老牌學府,並曾孕育出不少傑出人才及社會棟樑。由於本港學位供應緊,尤其名牌學府的學額更是「爭崩頭」,所以除了本地家長之外,亦有許多外地家長不惜一擲千金,動輒花數千萬元在心儀學府附近買樓投資,就是讓子女接受更優質的教育,為未來升學鋪路。

高士台納入小學校網第11區,有多間名牌校舍可以挑選,當中包括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等等。中學方面,則隸屬中西區,著名校舍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書院等等,均是父母家長熱門之選。

 街道名氣十足 資金推崇備至

西半山街道極具名氣,如德道、道、羅便臣道、般咸道等均享負盛名,而一度打破亞洲最高呎價紀錄的分層項目-「天」亦座落於西半山,每實用方呎動輒超過十萬元,彰顯不凡氣派。資金素來追逐優貿府邸,覬覦其物業之稀有性、名氣價值等。故此,位處黃金地段的貴重物業,不乏豪客投資持有,並同時吸引貴族名人聚居,區內業主非富則貴住客質素自然有所保證。

DSC01034

項目附近設有寵物商店,提供寵物護理及寄養等服務。

DSC00929

頂層單位的平台寬闊開揚,閒時可與朋友家人把酒聊天,夜觀醉人星空。

利嘉閣地產西半山助理營業董事鄧惠源表示,西半山物業一直備受市場注視,區內業主身份顯赫,對單位十分惜售,所以區內二手特色單位成交一向較為零星,放盤量亦相對較少,當中實用面積逾二千呎的特色戶放盤更是非常罕有。以新近的羅便臣道80號特色單位成交作參考,項目一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2,356呎,以約1.05億元售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4.5萬元。鄧惠源指出,豪宅的保值能力比一般屋苑更勝一籌,加上高士台位處於頂級校網之中,不乏資金追捧,而且重點之一是放盤單位可以以公司形式轉讓,非香港居民亦能受惠。


 

放盤單位4

單位裝潢高貴簡約 景觀開揚望海

是次推單位為高士台1座頂層複式戶,單位實用面積為2,296方呎,連660呎空中花園,原則為四房四套間隔;單位裝潢高貴簡約,大廳用白色牆身、配以高級雲石地板;而浴室亦鋪上雲石牆身及地板,盡現時尚格調;至於房間用上淺色木地板,並設有兩組大窗,可以引入更多自然光線。單位居高臨下,可享山海兩邊景,而且景觀非常開揚。上述單位現已交吉,並連兩個車位放售,開價1.48億元,物有所值,有興趣人士不妨致電預約參觀。

5


 

BEST BUY放盤推介

鑽海雙 可買公司6

高士台1座頂層複式連雙車位

間隔:           四房四套

實用面積:   2,296方呎,另附660呎空中花園

賣點:           傳統豪宅區、頂級名校網、罕有特色戶

開價:1.48億元

單位提供: 利嘉閣地產便臣道分行

聯絡電話: 6822 9911 鄧先生(Ricky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