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層次顯典雅

木製具容易配襯,向來深受大眾歡迎。在裝潢上同樣加添木色元素,利用天然木材的深淺色紋理,可以為家居營造不同的典雅層次感。而今次介紹位處西營盤維港峰實用面積約1,200平方呎單位。屋主喜歡簡約時尚設計,所以裝潢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木色具作襯托,帶出舒適寫意的感覺。設計師為配合戶主喜好,放棄傳統水晶吊燈,改以假天花裝上暖色光管及射燈,讓柔和光線貫通全屋,增添一份「家的感覺」。

07

客飯廳的假天花,裝上單邊灰鏡設計,再加配射燈,代替傳統的水晶吊燈效果,足以凸顯戶主個人品味。

01

玄關位置以木柱作簡單裝飾,既能夠劃分玄關與客飯廳之外,亦不會產生壓迫感覺。

17

木紋矮櫃配合大理石特色電視牆,除可以凸顯客飯廳之外,亦能呈現和諧然自的效果。

15

客廳以深色傢具為主,配搭以色彩豐富的地毯及掛畫作點綴,增添時尚感。

20

設計師將書枱延伸至窗台, 增加書枱闊度,方便屋主兒子讀書。同時偌大的窗戶將自然光線引入室內,整個房間令人柔和舒服。

28

為了增加主人房的使用空間,特意將主人房及相鄰的書房打通,再新做一個間牆櫃,而兩邊可以同時使用,更能靈活。

26

設計師考慮到單位窗外的景色非常優美,特意設計了一組高身儲物櫃連書枱,方便屋主工作之餘,也能享受美麗風景,在忙碌的生活中,增添一份閒適。

PLAN

平面圖

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