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南   鐵路海景豪宅匯聚
帝景灣   景致寬廣海天相伴

1

O 4190v2 tkohomefeel 01

將軍澳是新開發的地區,一直吸引了不少年輕家庭遷入居住。據統計指該區近年人口上升至約四十萬,而且是建屋供應重鎮,唯將軍澳南的臨海私宅發展是超群脫走真豪宅規劃,當中有洋房及低密度海景單位,但地段同時可享鄰近鐵路及消費熱點之便。

 

新蘭桂坊赤柱社區風格       絕非偽豪

帝景灣是信和嘉華合作發展的中低密度豪宅項目,入伙僅9個月,共有7座提供536伙,當中只有第1座高8層,其餘61617層高。單位戶型由1房至4房均可選,其實用面積3141,553方呎屋苑位處將軍澳南部正中心臨海尊貴地段,除坐擁壯闊將軍澳藍塘海峽及港島東美景,鄰近還有海濱單車徑、海濱公園及中央大道(規劃中)。海濱長廊貫通將軍澳市中心與調景嶺兩地域,長廊附設休閒區和綠化地帶,遊人可在此欣賞海港景色;長廊亦設有寵物公園。屋苑大部分單位可享將軍澳海景或精心設計的綠化園林景致,讓住客盡享珍罕臨海都會生活。屋苑基座設有露天茶座及品味商店,並將引入特色餐廳食肆及酒吧,打造另一個如蘭桂坊或柱的高格調悠閒豪華社區。

2

帝景灣高層向海單位遠眺,飽覽海濱公園(規劃中)、長廊、藍塘海峽及港島東良辰美景。

 

設施煥然一新 高速上網 志在必得

帝景灣是全港首提供「無線高速家庭網絡系統」裝置的屋苑,住戶無需安排重新上門拉線安裝路由器,全因每單位已經預設無綫網絡路由器,提供市場現有最新WIFI系統,享受雙頻道高達5G/2.4G頻率上網體驗。裝置支援市場上現有網絡供應商,單位客飯廳及睡房均預先安裝高速網絡接駁口,享受高達1000M網速。屋苑會所名為Club Corinthia,建於地下及地庫,總面積為2.4萬平方呎。會所設施包括同區罕有50米室外游泳池、兒童天地、宴會廳、健身室、日光台、蒸氣桑拿室、閱讀區及音樂室等。

 

交通完善 商場匯聚

由屋苑步行7分鐘便能到港鐵將軍澳站,快速連接港島東及九龍東兩個商業核心地帶,方便上落班。另外附近有小巴等交通工具,方便到西貢清水灣泳灘、西貢碼頭及西貢其他郊遊地段,滿足假日消閒需求。屋苑地下1樓商場命名為帝景灣商場,佔地約8萬方呎,採用歐陸風情設計,目前有部分商場店已被商戶租用,未來將引入更多餐廳食肆及酒吧。帝景灣旁通往海濱廣場的中央大道是與其他樓盤的佈局規劃而成,概念上每私人屋苑所附屬的地面層均設有各種特色店或茶室,沿著中央大道從而組合出一個優雅消費區,仿如蘭桂坊或柱格調。另外,帝景灣毗鄰市中心有數連環大型商場,包括Pop-Corn商場、PopWalk商場(快將啟用)、君傲灣商場、將軍澳廣場及將軍澳中心商場,為豪宅地段罕有地帶來消費之便。

3

咫尺之遙享有鐵路及連環商場之便,為豪華地段錦上添花。

 

毗鄰洋房低密及特色戶帶動協同效應

利嘉閣地產天晉二行高級分區經理謝惠蘭指,帝景灣地庫設有125個住客車位,若對比屋苑536單位,車位單位比例屬偏低。謝氏進一步指,將軍澳區整體車位供應不足但需求大,從今年最近1月份帝景灣有車位以將軍澳區新高價240萬元轉手,可見該地段發展及投資潛力。會德豐「澳南OSouth」系內最後一個臨海而建的項目MONTEREY即將登場。加上該地段內其他豪宅樓盤如海天晉、海翩藍塘傲、CapriSavannah全部設有洋房及低層數分層單位,在規劃上銳意走高格調路線,預計該地段未來的二手呎價將會穩步上揚,帶動將軍澳其他私宅如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及日出康城的二手呎價上升謝稱帝景灣目前約有150放租盤,放租比例算高,當中放租兩房單位約七成,能滿足市場需求。現時最高叫租單位月租約78,000元(頂層複式)、房約由16,000元起、兩房約由20,000元起、三房約由28,000元起;另外月租車位約5,000元。

 


放盤單位

全海景則 清幽寧靜DSC00868

是次為大家介紹的單位為帝景灣3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1,108方呎;大客廳闊落實用,由於四個房間及廁所的門向均圍在一起,省卻了傳統通往房間的走廊空間,使客飯兩廳更實用寬敞。單位向東南,冬暖夏涼,光線充足。單位間隔為四房一套另加儲物房連廁連露台,全海景則屬屋苑罕有房戶從露台與主人房眺望可欣賞藍塘海峽及海濱公園醉人雅景,未來亦無遮擋,由於屋苑及單位遠離汽車大道,顯得份外清幽寧靜。上述單位現有少量家電,乾淨企理,以每月49,000元放租。

 4


BEST BUY放盤推介5

全海景則 罕有四房

帝景灣3高層A

間隔:           四房一套房、另加儲物房連廁

實用面積:   1,108方呎

賣點:           間隔四正,景致開揚無遮擋

叫租 每月49,000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天晉二行

聯絡電話: 9821 8512 謝小姐(Ann

 

 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