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egas in Hong Kong
真的肚餓了

Little Vegas:

Little Vegas in Hong Kong

food

By Darius

一間位於銅鑼灣鬧市中以美國著名賭城為主題的樓上餐廳─Little Vegas。餐廳為配合賭城主題,餐廳內的每個角落以至門外都有骰子、籌碼、老虎機等等賭場元素的縱影。因為Little Vegas幾乎每晚都會滿座,所以記得早點去或選擇中午時間。今次,我們點了出名的明太子忌廉天使麵、雞翼三重奏﹝水牛城、檸檬、玫瑰﹞、炸魚手指等等。明太子忌廉天使麵值得一讚!香濃忌廉配上一粒粒蟹籽,咬落「卜卜脆」,口感更為豐富。除了天使麵,雞翼亦是我的至愛,水牛城帶點點辣,檸檬帶酸,玫瑰聞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最為適合滿足三五知己不同口味,一款菜色滿足你三個願望。

IMG 3296

 

 

 

Little Vegas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電話:2622 2369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真的肚餓了

by Mikafood4

如果你想約三五知己放工後一邊大口大口享受美食,一邊暢飲著手工啤酒,把酒歡暢,以下餐廳就可以滿足到你!「肚餓了」是間串燒專門店,位於尖沙咀樓上店,餐廳坐位並不多,而且繁忙時間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但都無阻我們的興致。餐廳食物選擇很多,最後我們點了蒜蓉燒原條茄子、自家制芝士金黃醬燒扇貝、蒜蓉燒日本廣島蠔、餃子雞翼等等。自家制芝士金黃醬燒扇貝味道一流,扇貝鋪滿粟米同大量芝士醬,食落滿口芝士味,同時罪惡感也很大呢!另外蒜蓉燒日本廣島蠔食時口內充滿海鮮味,蒜蓉沒有掩蓋蠔鮮味。享受著美食,再配上一支手工啤酒作為一星期忙碌的完結、放鬆的開始。

IMG 3447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電話:2468 0438

 

 

 

HOMEfeel ISSUE 28 : SEP 2016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609/files/48.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