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Cream 大比併

2

眼周皮膚是身體皮膚最薄弱的地方,乾燥缺水、過份疲勞、眨眼捽眼,也會影響眼部膚質狀況,造成鬆弛細紋等問題。奈何,過份滋潤的眼霜卻會為眼部肌膚造成負擔,形成油脂粒,但輕度補濕產品的護膚功效又未夠顯著。選擇眼霜產品有如一場矛盾對決,究竟該如何取捨?各大品牌產品又有何優勝之處?且看以下的測試結果。

shu uemura

shu uemura

Phyto-Black Lift Anti-Wrinkle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

Price        $460/15ml

賣點        配方結合黑糯米精華,質地豐盈,針對滋潤脆弱眼周皮膚,有抗皺淡紋的作用,亦可同時用於唇部皮膚。

評語        質感豐厚,需配合按摩才可令眼霜成分滲透。滋潤度高,建議日間使用時要注意份量或預留時間吸收,避免上妝時出現浮粉問題

滋潤 5/5 滲透 3.5/5 持久 4/5

 

Belif
Belif

Moisturizing and Firming Eye Cream

Price       $410/25ml

賣點       內含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等天然油成分,為眼周肌膚形成長效鎖水膜。歐蓍草萃取成分能改善表皮的皺紋,幫助眼周肌膚維持緊緻。

評語       產品不含礦物油,加上成分天然,不會為薄弱的眼周皮膚造成負擔,毋需擔心會引致敏感問題。滋潤度不俗,惟鎖水性不足,補濕功效未見持久。

•滋潤 4/5 •滲透 4/5 •持久 3/5

 

Apivita

Apvita

Queen Bee Holistic Age Defense Eye Cream

Price        $720/15ml

賣點       採用珍貴的希臘蜂皇漿植入微脂囊,加強產品的滲透性,滋潤底層皮膚,有助撫平細紋、幼紋及魚尾紋,改善眼周皮膚衰老問題。

評語       雖然質感比較黏笠,但滲透效果令人滿意,配合按摩短時期便可被皮膚吸收。用後,眼尾幼紋有明顯改善,期待持續使用的效果。

•滋潤 5/5 •滲透 4/5 •持久 4/5

 

Clarins

Clarins

Extra-Firming Eye Complete Rejuvenating Cream

Price       $500/15ml

賣點       多種植物精華,針對修復眼周皮膚,幫助肌膚回復彈性,減淡細紋、皺紋,同時提升肌膚緊緻度,提拉眼角。

評語       柔潤質感易於推開按摩,只需很少用量便足夠,性價比高。滋潤及鎖水表現不錯,加強按摩後,便會發現眼周暗啞情況得到改善。

•滋潤 4.5/5 •滲透 4.5/5 •持久 4.5/5

 

SK-II

SK II

R.N.A Power Eye Cream Radical New Age

Price       $750/15g

賣點       R.N.A.複方中蘊含大豆精華及酵母精華,配合Pitera、綠球藻精華及全新環狀引流因子,從根源提昇眼部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

評語       眼霜柔潤而不黏膩的觸感,絲滑易推、易於吸收,補濕力亦見持久,用後眼尾位置的下垂感有明顯改善,倦容也被即時淡化。

•滋潤 5/5 •滲透 4.5/5 •持久 4.5/5

 

Innisfree

Innisfree

Whitening Pore Eye Cream

Price       $260/30ml

賣點       含有60.2% 的鮮榨柑橘皮汁及乳木果油成分,具滋養乾燥眼周肌膚之效,抑制黑色素,能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提高皮膚彈性。

評語       水潤質感相當清爽,很快便能被皮膚吸收,用後眼底皮膚猶如被一層水潤光澤感包圍。但滋潤度及持久性略嫌不足,比較適合年輕或油性皮膚使用。

•滋潤 2/5 •滲透 3.5/5 •持久 2/5

 

NARS

NARS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Price       $620/15ml

賣點       揉合櫸木芽精華,刺激皮膚膠原增生,有效改善浮腫,令眼周肌膚回復柔滑潤澤,適合所有膚質適用。

評語       廣受化妝師推薦的眼霜,質感輕盈快速吸收,使用後即時塗抹遮瑕膏,不但不會造成浮妝問題,而且令妝容更加貼服,配合按摩更有提升輪廓的作用。

•滋潤 4/5 •滲透 5/5 •持久 4/5

 

 

Aveda

Botanical Kinetics™ Energizing Eye CremeAveda

Price       $380/15ml

賣點       98%
天然成分萃取,當中包括具獨特補濕性的海岸植物海蓬子,幫助肌膚迅速吸收水分,更有助防止能量及水分流失。

評語       乳霜狀的質感柔軟易推,完全不會引起黏笠感覺。用後,膚質變得細滑,但滋潤效果只於補水級別,未能達到深層滋潤。

•滋潤 3/5 •滲透 3/5 •持久 3/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