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無線耳機
四大天皇

main

一般無線耳機都用藍牙連接手機,左右聲道耳機之間都有接線傳輸音訊。不過,最新的真‧無線耳機就連以上線材都飛走,而市面上有售的共有四款之多,而且各有特色,且看哪款吸引到你。

 

EARIN1

全球首發 定價吸引

ARIN是全球首款真‧ 無線耳機,研發公司早於2014年在Kickstarter進行眾籌,並於去年年尾量產上市。耳機每隻僅重3.5克,內置鋰電池足以播放2小時50分鐘的音樂,單聲道使用的話更高達11小時。充電時,把耳機放進內置600mAH電池的充電盒內即可,最多可為耳機充電達3次。此外,配合專用APP可檢視耳機電量,更可強化低音和調整音量平衡。隨機附有USB充電線及Comply TS400隔音記憶耳綿。EARIN在同類耳機中售價最為相宜,不過也由於是初代的前浪產品,某些功能不及後浪。

售價:$1,980

查詢:LRT

電話:2395 3913

 

The Dash

游泳良伴 3

說到後浪,一定首推The Dash,它是全球首款具防水功能的真‧無線耳機,由於內置了4GB記憶體及充電池,故不用連接手機也可獨立當MP3機用,IPX7 防水設計讓它可於1米水深內操作30分鐘,至於續航力就有4小時,其充電盒可額外為耳機充電達5次。另外,耳機更可像運動手環般記錄用家心跳和健康數據,配合專用App的話便可管理。操作上,輕敲右耳機便能暫停或播放曲目,前後滑動則控制音量;當有來電時,只需點下頭便可接聽,搖頭就拒接,功能十分全面。

售價:$2,4984

查詢:LRT

電話:2395 3913

 

Onkyo W800BT5

系出名門

Onkyo 大名無人不知,其真‧ 無線耳機W800BT除保留傳統Onkyo的sound signature原音pure sound外,更改善了藍牙連接帶來的通病,就是電波干擾,全因主耳機一面要連接手機,另一方面要傳送訊號到副耳機,所以,工程師重新設計訊號天線,並採用藍牙4.1標準,令連接更穩定。續航力方面,則為3小時,充電盒足夠為耳機充電5次,令連續播放時間增至12小時,足夠日常使用。

售價:$2499

查詢:Grandwell Global Limited

電話:31882012

 

ERATO Apollo 71

左右聲道 獨立使用

ERATO Apollo 7是另一於Kickstarter集資成功之作,賣點是可單、雙聲道獨立使用,能做到這點是因為用藍牙配對手機時,已可分別配對左右耳機,換言之,即使其中一邊耗盡電池或遺失,仍然可以照樣使用。此外,它每隻機淨重4g,足以播放3小時音樂,充滿盒夠充電2次。其他功能包括語音操作,可更對音樂進行播放控制,也支援Siri和Google Search。

售價:$2,499

查詢:Thinking Group

電話:2955 10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