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源自海洋
孕育無限法式享受

La Mer源自法文,解作「海洋」,寓意孕育無數創意和生機。

 

位於尖沙咀La Mer 由法國土生土長的黃長興先生與精通烹飪的金融才俊王森楠先生合資開設的法國料理餐廳,兩人一拍即合,將多年烹調佳餚的心得,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高級法國大餐,希望能觸動每位客人的極致味覺享受。而室內格局則特意邀請香港殿堂級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先生精心設計,餐廳內的磚一瓦都由雷頌德先生細心挑選,別致優雅,讓客人仿如置身海洋之中。

 

 


法式甜品點綴生活    
下午茶滿載驚喜

由得獎甜品大師親手製作傳統法國甜品及創意甜點,讓客人從前菜到甜品都享受視覺、味覺帶來的雙重體驗。而下午茶套餐滿載驚喜,兩位只需港幣288元,每天新款,值得一試。

 

 

 

 

法式油浸鴨肶配酸車厘伯爵茶汁

法國百年經典名菜油浸鴨肶, 配以酸車厘伯爵茶汁慢火煮成,既保留傳統的外脆內軟, 又格外輕盈健康。

 

 

 

 

澳洲純種飼黑安格斯有骨肉眼

採用法國遠古烹調方式式熟成,將風乾後的澳洲全天然純種飼黑安格斯肉眼製成外香肉嫩的牛排,讓客人感受最原始的法式味道和肉質。

 

 

 

 

 

黃長興先生每天都會親自揀選時令食材,讓客人品嚐到最新鮮的法國菜。

 

 

 

 

 

 

HOMEfeel ISSUE 35 : Jun 2018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806/files/43.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