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繹米蘭格調
Paper Moon帶你走進意國風情

Paper Moon HK特色雞尾酒 ( 由左至右:Rossini, Mandarin Spritz, Lemon Kiss & Cantaloupe Martini)

 

 

來自意大利時尚之都米蘭的Paper Moon,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間大中華分店,由著名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先生操刀,夥拍國際燈光大師關永權先生,以現代簡約設計手法營造出典雅細膩的用餐環境,讓賓客猶如置身米蘭的時尚和愜意之中。貫徹餐廳整體主題及設計概念,營造出時尚又溫馨的用餐氛圍,客人更可飽270度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設計師以金屬和水泥為主材,並考慮餐廳運作及用途的配合,善用空間規劃,為餐廳營造了典雅意式氣氛。

 

熱情烹調經典意菜 原汁原味真誠獻上

由意籍行政總廚Giuliano Dacasto帶領廚房團隊,挑選最優秀、最新鮮的食材,以滿腔熱情及嫻熟技巧烹調出經典意菜,把米蘭總店的菜單原汁原味的奉上,為食客送上最真摯的意大利風味。而披薩為最受歡迎的意大利菜式之一,餐廳耗資六位數字,自米蘭購入重達1.4噸的Ambrogi披薩烤爐,誠意打造色香味俱備的正宗意大利披薩。除此之外,餐廳更提供近百款意大利餐酒,以及當店獨家的特色雞尾酒。邊品嚐傳統意大利雞尾酒,邊欣賞動人日落景色,悠閒寫意!

香煎智利鱸魚伴菠菜

安格斯生牛肉片伴火箭菜沙律及芝士

Pizza Porcini E Tartufo

燒珍寶大蝦伴意大利青瓜

 

 

 

 

 

 

 

 

 

 

 

 

 

 

Paper Moon

地點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OTE 301

訂枱電話 2156 2256

 

HOMEfeel ISSUE 34 : Mar 2018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803/files/43.html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