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鐵路四通八達   鄰近西九千億基建
帝柏海灣   奧運黃金圈內實力非凡

 

董事金句:

高處未算高,奧運站地段優勢持續,屋苑成交價或會像奧運會,不斷破頂及刷新紀錄!

-利嘉閣地產董事(九龍區)徐志華

 

香港於1996年奪得歷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當年港人歷歷在目見證這輝煌時刻,同時當年正處於政府分階段進行西九龍填海計劃工程。港鐵有及此便將該填海地段所興建的車站命名為奧運站,希望廣大市民永遠紀念此創舉。而該地段所建的屋苑隨後亦被納入「奧運黃金圈」。昔日西九龍填海區分段,如今地價樓價大躍升;由於發展及配套完善,近年屋苑單位價格隨整體樓市創新高,仿如奧運精神不斷突破紀錄。

 

主打三房換樓之選 恬靜避風塘海景尤佳

帝柏海灣是奧運站上蓋第二期發展項目,同屬柏景灣二期物業,有「奧運三寶」屋苑之稱。屋苑地盤前身為油麻地避風塘,其後該地段被政府納入西九龍填海計劃工程。地段經打造規劃後,由港鐵、信和、嘉里及中海外等合建。物業由4座物業組成,呈字形排列,標準單位中約八成為三房連套房間隔,戶型有多種,其中工人套房再加士多房為標準單位中最大碼之選,僅第1座供應;廚房內附士多房的單位僅分佈於第35座,其餘戶型各座均有提供,當中加工人房的一類全部向會所平台,環境相對清靜,座向西南或東南亦較為吸引。屋苑適合分支家庭及有計劃生育的家庭居住。

帝柏海灣及柏景灣擁園林綠化空間近80萬呎,設有三個不同主題的公園。當中包括為紀念1996年香港奪取第一面奧運金牌而設計之十萬呎的公共空間「奧運公園」;以及住客專用的以法式宮庭園林設計,佔地三萬呎的「桃麗園」及意大利唯美主義設計之12萬呎「布加斯公園」。會所設施更是豐富齊備,15萬平方呎會所提供園林泳池、25室內暖水泳池、四個網球場、多用途運動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等。

15萬平方呎會所提供園林泳池、網球場及多用途運動場等設施。

背靠旺角繁華市集 交通方便商場林立

屋苑坐落奧海城二期大型商場,並可通往奧海城一期及三期商場,設有完善理財中心、便利店、超市、食肆及戲院等娛樂場所。奧海城商場亦不時於節日前後安排大型活動,帶動該區人氣及活力。交通方面,奧海城商場接通港鐵奧運站,從奧運站只需乘搭一個站到九龍站便可轉乘機場快綫往機場或將來轉乘高鐵(興建中)往返中港兩地,方便至極。屋苑周遭不乏小巴、巴士及的士站方便往來多區。另外,屋苑亦接近旺角其他重點地域,可步行約數分鐘到旺角地鐵站、朗豪坊商場、旺角或大街市。屋苑屬油尖旺區31號校網,鄰近有多間幼稚園及中小學供選擇,較為熱門及校風優良的有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德信小學及循道學校等,均受家長與學生歡迎。

屋苑大型連環商場–奧海城,定期舉辦各類特色展覽及喜慶活動;毗鄰屬大型 銀行後勤支援基地。

發展分支優質社區 左泰山右北斗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奧運站)分區董事鄭運就指,奧運站雖然已經成為了很成熟的填海地段,但鄰近一些由舊樓拆卸重建的新項目正在形成優質小社區。例如由恆基領頭發展的項目利奧坊共計劃發展5期住宅,開始被行內稱之為「小奧運」。加上奧運站鄰近西九龍沿避風塘一帶已有不少豪宅林立以及接近興建中的高鐵站,預計奧運站區內二手樓的表現會持續向好。毗鄰南昌站亦已被規劃為酒店綜合發展區,現有豪宅盤匯璽坐陣,在高質素的左鄰右里簇擁之下,會讓奧運站帶來增值空間。鄭氏指,2月截至23日,帝柏海灣僅有1宗二手買賣,過去三個月約有5宗,平均實用呎價21,910元;租方面,屋苑過去三個月約有15宗,平均實用呎租約47元;屋苑現時買賣實用呎價叫價約21,631元,實用呎租叫租約48元。鄭氏強調,鄰近南昌站匯璽II有機會再推售部分單位,以及利奧坊2期即將全新推出,屆時勢增加奧運站各屋苑的睇樓活動,有助交投

 


BEST BUY放盤推介

重點商場 配套成熟

間隔                  兩房(原則三房)

開價                  1,800萬元

實用面積          695方呎

建築面積          943方呎

賣點                  西南海景園景,近百萬元豪華裝修

預約參觀          利嘉閣地產奧海城分行

聯絡電話          6338 3855 鄭先生(Donald

單位豪華裝修連入牆家俬及高級音響電器,大廳設特大玻璃窗,盡享西南海景及園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