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艦盤點

2017年將成為歷史,各大手機廠都在第4季推出了旗艦手機,雖然它們都是用上速度最快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但就各有各的DNA,現在就來盤點一下。

 

 

動畫訊息

Samsung Galaxy Note 8

Note 7事件後,三星這次在6.3吋的Note 8上花了不少心思來挽回聲譽,宣傳上除廣告之外,更一度在某航班上,為每位旅客送上一部Note 8,證明新機可安全使用。功能方面,其S Pen的動畫訊息功能最為好玩,能將用家寫的訊息或畫的圖案,甚至在圖片上加上訊息,再儲存為GIF動畫,經通訊平台分享給朋友。

售價:HK$6,998


錄影一流

LG V30+

V30+LG首部配備F /1.6大光圈及玻璃鏡片鏡頭的手機,此6吋手機比早前的G6更輕更薄,雙鏡如常能拍出廣角照,而最大進化就在於拍片時的Cine Effect電影濾鏡效果,共有15種之多,在錄影時可即時套用預覽及拍攝,機身也內置了128GB特大空間以便儲存作品。

售價:HK$5,998(極光黑、天際銀、摩洛哥藍及薰衣草紫)



獨家3D掃描

Sony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Sony Mobile早前在港推出的Xperia XZ Premium新增Rosso紅色版本,除外在美之外,內在美亦兼備,因為內置了Android 8.0 Oreo,比其他旗艦機種行先一步,影相方面雖只得單鏡頭,但Sony的色彩控制技術有保證,而且有獨立快門實體鍵,拍攝方便。新機也主打3D掃描功能,大家可把3D影像製成3D貼紙,並通過手機通訊應用程式與親友分享。

售價:HK$5,998


 

勝在夠平

Nokia 8

以本年度的名廠旗艦手機來說,5.3吋的Nokia
8
定價算最為親民,四千元左右便有交易,此機更是諾基亞與蔡司光學首次的合作結晶,並具有Dual- Sight功能,利用手機前後鏡頭同時拍攝影片,好讓大家在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進行前後鏡頭同步直播。音色方面支援OZO 360°全景音效,並結合了三支麥克風,以便拍攝具有OZO Audio技術的4K影片。

售價:HK$4,299


 

全屏設計

小米MIX2

小米MIX2首次採用Unibody全陶瓷一體成型的工藝,5.99吋螢幕比例為189,而且是真全屏,機面完全沒有下巴及留海位置,而亮面機背悅目之餘,其防刮花功能更讓人驚喜,實測用鎖匙刮也絲毫無損。其他升級方面包括導音式微型聽筒,能夠提供更清晰的通話音質,並支援643頻的全球主流頻段,可於226個國家地區使用,唯拍照上只有單鏡頭。

售價:HK$4,299


 

當Leica搭上AI

Huawei Mate 10

Huawei方面則第4度與Leica 合作推出Mate 10,雙鏡頭包括2,000萬像黑白鏡及1,200萬像彩色鏡,兩鏡分工採光令色彩更鏡利。這5.9吋的手機也主打人工智能攝影功能,拍攝時它會從13個內置場景中,辦認出所拍攝的目標是文字、花朵、貓、狗、人像抑或食物等,並套用合適的光圈和快門值,影出更靚的相片。值得一提是,此機用的是華為自家的Kirin 970核處理器,而不是高通的出品。

售價:HK$4,780

 

You may also like...